十大女星裸照惨遭曝光后的命运:阿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 14:26   中国网

  阿娇(31岁)

  艳照曝光后身败名裂复出难

阿娇阿娇

  钟欣桐出生于1981年1月21日,艺名阿娇,是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与阿Sa蔡卓妍同为香港殿堂级女子组合“Twins”的成员。2008年,陈冠希艳照门事件爆发,钟欣桐亦是艳照受曝光的女星之一。2月11日,钟欣桐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公众道歉,自称以前“很傻很天真”。艳照门事件摧毁了阿娇清纯的形象,演艺事业也大受打击。艳照门之后,阿娇的几次尝试复出都以失败告终。

  金亚中(30岁)

  裸照曝光后情绪失控不敢出门见人

金亚中金亚中

  金亚中出生于1982年10月16日,是韩国知名女演员。2006年底上映的浪漫喜剧《丑女大翻身》令主演金亚中成为了真正的明星,赢得广泛声誉。然而在2009年初,一组金亚中的正面全裸照片开始在网上广为流传。据悉,在得知裸照被贴在网上之后,金亚中情绪一度崩溃,认为这些照片严重损害她的形象,让她不敢出门。她本人和经纪公司声称,照片经过专家鉴定,确定是合成照片。

  郑凡(25岁)

  《梦想中国》季军为出名拍艳照弄巧成拙

郑凡郑凡

  歌手郑凡1987年3月15日出生于四川,2005年参加央视选秀节目《梦想中国》并获得季军。为了更快成名,郑凡放弃英皇,与北京一家小公司签了五年合同。2007年,郑凡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这组照片给人的感觉就是暴露与堕落,与她以往的清纯造型大相径庭。尽管郑凡自己声称是在公司的强迫下拍了这种图片,但她纯真无邪的形象和演艺事业都因此遭受了很大的打击。

  拉娜·宾格(25岁)

  澳性感女神裸照曝光惨遭男友抛弃

拉娜宾格拉娜宾格

  拉娜·宾格生于1987年6月22日,是澳大利亚著名模特、社会名流、时装设计师、女商人和电视明星。2010年3月,澳洲一家杂志刊登了拉娜·宾格的一张裸照,这张照片的来源是她的前男友——澳洲知名足球运动员布兰登·费沃拉。几天之后,宾格与未婚夫——澳洲著名的板球员麦可·克拉克宣布分手。

  翟凌(25岁)

  艳照曝光后一夜成名 

翟凌翟凌

  翟凌生于1987年8月18日,昵称“兽兽”,是近年来曝光率最高的车模。翟凌是北京新丝路模特公司的模特,该公司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模特机构。在2008北京车展上,翟凌以其清新的气质和魔鬼般的身材被广大网友誉为“第一车模”,并连年被国际著名品牌奥迪选为车展“御用车模”。2010年,翟凌的艳照及不雅视频被其前任男友发布在网络上,“兽兽门”顿时轰动全国。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