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回应“闹太套”每人的英文都曾烂过

2012年10月13日14:38  今日早报    

  出演英语培训学校创始人,“闹太套”黄晓明说

  “每个人都有

  英文很烂的时候”

  本报记者 江波

  早报讯 当年因为一句发音不正的“闹太套”,黄晓明英文不灵就成了网友调侃的热点。好在当事人够看得开,不单不回避,还用“闹太套”去拍广告自勉。

  昨天,由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主演的陈可辛电影《中国先生》,在北京杀青。

  由于三人扮演的角色蓝本来自新东方英语培训学校创始人的经历,媒体自然好奇黄晓明现在的英文能HOLD住场面吗?

  “每个人都有英文说得很烂的时候啦。”再次被问及“闹太套”,黄晓明态度轻松。

  而据邓超、佟大为爆料,黄晓明现在的英文已经很不错了“他之前花了两年时间去学。”

  不过,当事人就没有进一步说明,只是说:“我很感激大家对我的嘲笑。所有的嘲笑,都是我进步的动力。”

  不过,他在这部戏里的进步的确明显。

  他扮演的男主角“成冬青”造型回归上世纪80年代,不仅土到掉渣,看剧照,黄晓明的脸还圆了一圈。

  “导演希望我可以变得不像黄晓明,我的造型师就跟我说,你不要再健身了,吃胖一点。”结果,黄晓明一下就胖了14斤。

  腹肌变海绵,陈可辛依旧有意见,拍摄时不仅给黄晓明加了一副眼镜,交待“不许放电”,甚至还给他套上假肚腩。

  黄晓明说,他曾经将自己在《中国先生》的剧照给王中磊看,对方愣是没认出来。甚至,还有圈外朋友好奇地追问:“陈可辛的新片,除了邓超和佟大为,另外那个男演员是谁?”

  “所以,大家忘掉黄晓明,记住我演的角色就好。”黄晓明还忍不住感慨“成冬青”和自己很像,“我本身很土的,一直到二十多岁大学毕业才第一次去香港。这次拍戏还是我第一次去纽约。”

  作者:江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