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熬不过七年之痒的明星婚姻

2012年10月24日11:52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文选自《外语小事》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近几年,娱乐圈中的明星夫妻频频传出离婚的消息,明星夫妻离婚率是越来越高。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熬不过七年之痒的明星们。

明星夫妻离婚率是越来越高明星夫妻离婚率是越来越高

  <<英文说分手短句:

  开门见山说分手

  I want to break up。

  我要分手。

  It's over。

  我们缘分已尽。

  Don't call me anymore。

  别再打电话给我。

  There's someone else。

  我有了别人。

  We're not meant for each other。

  我们命中注定不适合。

  旁敲侧击说分手

  I need some time alone。

  我需要一个人过一阵子。

  We're better off as friends。

  我们做朋友比较好。

  You're too good for me。

  我配不上你。

  You deserve a better man/woman。

  你应该找个更好的对象。

  根据媒体公布的数据来看,近四年国内外一共有一百多对演艺界的人士相继结婚,结婚率升高。但相应的,离婚率也逐年升高。演艺界近四年结婚的一百多对夫妻中,有30多对明星发生婚变直至离婚,中国就占了20多对,比例相当高。明星夫妻离婚已经是屡见不鲜了。近几年的娱乐圈中,离婚的明星夫妻有伊能静和庾澄庆、张柏芝和谢霆锋、郑中基和阿Sa、姚晨和凌潇肃,还有近期的孙宁和王学兵。最近董洁与潘粤明离婚,让娱乐圈再度哗然。

离婚率逐年升高离婚率逐年升高

  董洁和潘粤明

董洁和潘粤明董洁和潘粤明

  董洁与潘粤明离婚,让娱乐圈再度哗然。前日,董洁团队刚刚发表声明,以质问语气表示董潘分手因潘粤明“嗜赌成性、粗暴无理”,大有反目成仇的架势。昨天,潘粤明团队也向本报发来声明,措辞激烈,态度强硬,回击了董洁方在离婚声明中的指责。潘粤明方面称,他们已发出律师函,准备对董洁方提起公诉,潘粤明方认为,董洁方面已对潘粤明名誉造成诽谤和侮辱。昔日恩爱夫妻,因离婚大打口水仗,甚至不惜因涉嫌“名誉侵权”闹上公堂,引人唏嘘。

  姚晨和凌潇肃

姚晨和凌潇肃姚晨和凌潇肃

  姚晨、凌潇肃两人是大学同学,结婚后相当恩爱,近年姚晨走红,才传出婚姻亮红灯。姚晨与凌潇肃大学毕业就跨入婚姻殿堂,至今已结婚七年,但两人已在西安办理了离婚手续。不久,经纪人发声明证实两人离婚,无数网友对此唏嘘不已,不少人感叹“我还能相信爱情吗?”

  马舒雅和吴奇隆

马舒雅和吴奇隆马舒雅和吴奇隆

  吴奇隆与马雅舒结婚将近三年,但感情生变签字离婚。吴奇隆将名下共六栋房子过户给马雅舒,另外还付了赡养费将近新台币4千2百多万元。吴奇隆06年年底与马雅舒结婚,但因为拍戏缘故,经常聚少离多。吴奇隆曾经说过跟妻子一年见不到五次面,而马雅舒也很少提到与吴奇隆的婚姻。俩人平时各自拍戏,不但没有温馨探班情,连吴奇隆多次返台,也都是只有独自一人,因此俩人的感情已由浓转淡的传言不断。这段婚姻是以和平分手收场,自从婚变事件爆发后,一直有关于吴奇隆过户马雅舒千万豪宅以及1亿元赡养费的传闻,马雅舒均予以否认。

  张柏芝和谢霆锋

张柏芝和谢霆锋张柏芝和谢霆锋

  被网友票选为娱乐圈史上最碍眼的八卦新闻“锋芝婚变”,从5月底凤凰网娱乐独家曝出后,两人的攻防新闻就层出不穷,8月18日在经过多次协商、谈判后,双方终就2名儿子Lucas、Quintus的抚养权及财产分配等问题达成共识。8月22日,张柏芝经纪公司发表锋芝夫妇离婚声明,至此,纷扰将近三月的锋芝婚变传闻终于尘埃落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