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曝求婚始末 霍启刚下跪英文询问(图)

2012年11月12日16: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郭晶晶曝求婚始末郭晶晶曝求婚始末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霍启刚与郭晶晶的马拉松世纪婚礼,继前日在南沙摆下第一场喜宴,昨日又马不停蹄在香港会展中心摆第二场更盛大的喜宴,城中高官巨贾皆出动。一对新人更是婚后第一次公开亮相见传媒,郭晶晶还现场曝光了霍启刚求婚的始末。  一众贵宾早早到场和新人拍照。之后一对新人上台祝酒、切6层大蛋糕,其后情不自禁连番亲吻。04年认识郭晶晶的李云迪(微博)还特意友情献奏表演,场面热闹,喜气洋洋。现场还播放了霍启刚求婚始末的短片,郭晶晶甜蜜地说:“有次在沙滩吃饭,吃到一半时启刚突然用英文问我:‘你愿意嫁给我吗?’我答:‘你应该跪下’。启刚随后就真的跪下来,还心急地催促我:快讲I Do啦。我答:我不讲I Do 呀,我讲I Will!”就这样间接答应了。

  朱玲玲也幽默道:“以前和启刚上街,经常手牵着手,自从他和晶晶拍拖后,出门就要左手牵晶晶右手牵启刚,为免阻碍大家出门,还是叫他们结婚吧,以后他们两个自己牵手好了。”

  霍启刚与郭晶晶的世纪婚礼,连日备受瞩目,昨日一对新人在香港会展摆喜宴,是为婚礼第三部曲,一对新人大[微博]大方方出场亮相,首次公开让传媒拍照。

  郭晶晶穿上一袭米白色镶珠片、深V低胸晚装,佩戴名贵钻石项链、巨型钻石婚戒及钻石珍珠耳环,雍容华贵。已荣 升霍家少奶的她小鸟依人般挽着霍启刚亮相。虽然经过多日盛大的婚礼,郭晶晶难免露出疲态,双眼略见红筋,但幸福笑容一点不减。  大家起哄要一对新人亲嘴,霍启刚挥手笑着拒绝,似乎十分害羞,两人仅让记者拍照30秒后便匆匆进入喜宴会场,引来现场嘘声。之后,一对新人再带同伴娘吴敏霞、伴郎霍启山出来,让记者拍足1分钟就走人。新娘子不知是否太紧张,出入都用一只手有意无意间轻轻按着肚子,引起众人怀疑她已有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