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比伯染毒瘾以疗情伤 送粉丝宠物被批虐待

2012年12月30日09:58  沪江英语 微博   
传比伯染毒瘾以疗情伤传比伯染毒瘾以疗情伤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女友赛琳娜戈梅兹(Selena Gomez)分分合合,恋情让人雾里看花,不过近来传出他行为脱序,日前才把宠物仓鼠送给粉丝,遭批“虐待动物”,现在又被爆他与女友感情不顺,工作压力太大,竟借由呼麻抒压,染上毒瘾。

  据美媒报道,小贾斯汀与女友赛琳娜多次传出分手危机,但21日才被拍到2人大[微博]方玩亲亲,感情似乎很稳定,不过近日传出他因工作满档,和女友感情也时好时坏,让他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竟染上毒瘾,靠吸毒排解压力,而身边也围绕着猪朋狗友,让友人担心他演艺事业会因此断送。

  除了卷入“呼麻”风波,小贾斯汀日前将自己领养的宠物仓鼠送给女粉丝,这看似出自好意的举动,却招来加州仓鼠组织痛批‘虐待动物’,认为这是弃养行为,“如果不想养,就该送去爱护动物中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