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女主持采访政要故意走光引失态(图)

2013年02月01日15:03  新浪教育 微博   
1-女主持不穿内裤采访政要 故意走光对方失态 1-女主持不穿内裤采访政要 故意走光对方失态
2-女主持不穿内裤采访政要 故意走光对方失态 2-女主持不穿内裤采访政要 故意走光对方失态
3-女主持不穿内裤采访政要 故意走光对方失态 3-女主持不穿内裤采访政要 故意走光对方失态

本文选自《外语小事》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An X-rated TV prank has left the prime minister of Serbia feeling a little overexposed after he was flashed by a glamorous presenter during an interview。

  The country's Socialist party leader Ivica Dačić was midway through a discussion about Balkan politics when the young woman, wearing a particularly short mini dress, uncrossed her legs to reveal she wasn't wearing any underwear。

  The YouTube video, a clear copy of the famous scene starring Sharon Stone in the 1992 film Basic Instinct, has already had more than 1.2million hits。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0日报道,近日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一段视频大受网民追捧,视频显示的是塞尔维亚总理伊维察·达契奇(Ivica Dai)在接受一位迷人的女主持人采访时的一段“插曲”。这位穿着超短迷你裙的女主持人“无意间”走光,露出裙底风光,而正在接受访问的总理竟然一时语塞,结结巴巴,还忍不住地偷窥。

  据报道,当时伊维察正在就一些政治问题接受这名美女主持的采访。女主持一开始专心致志地在聆听,随后便“不经意地忘记”将两腿交叉而坐,其裙底风光一览无余——她没有穿任何内裤。受到震撼的总理说话磕磕绊绊,还忍不住偷窥一眼。

  原来,在伊维察还未到达采访现场时,名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节目制片人就在讨论怎样让总理难堪。当制片人看到女主持在另一个房间换内裤时,便产生了上述想法。据报道,这段视频已经有超过120万次的点击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