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老师神语速公布成绩加吐槽字幕版(视频)

2013年05月15日18:52  新浪教育 微博   

  近日,大连某英语老师神语速公布成绩爆红网络。这段长约1分30秒的音频中,发言人只有一位,从其说话内容看,应该是位中学英语老师。整段音频的第一句话就是:“下面说一下今天早晨小考成绩来,把笔都放了坐直听了。”在分别点评了90分、80分、70分的三个分档的“代表学生”后,这位“暴走老师”对于几位不及格的学生给出了处理意见:全卷内

容罚抄40遍。“写不完,平方!再不行,立方!”

  这段音频之所以获得热转,除了“暴走”的点评犀利外,更重要的是这位老师一口纯正的海蛎子味。整段音频中,“心思根本没在学习上,一得瑟马上就体现出来”、“小腚飘轻”等大连人的口头语时常可闻。

  这位“暴走老师”90秒激情蹦出590个中英文单词 ,公布成绩吐槽两不误,中英文切换自如,其中夹杂大连风味英语更是亮瞎全场。正所谓“十年修得神语速,成绩坑爹终暴走” 。

  相关阅读:

  大连暴走老师作者现身 原是留日帅哥(组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