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及团队总决赛流程

2013年05月27日18:04  新浪教育 微博   

  经过2个月的激烈角逐,历经3大城市海选,经由大学教授、专家、媒体、学生代表以及外语培训机构负责人共同组成的权威评审团经过认真甄选,全国三大考试项目的38位名师及19个团队获得晋级“2013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微博]试名师及团队评选”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总决赛历时两天,分为个人总决赛及团队总决赛进行。

  2013五星金牌出国名师个人总决赛细则

  5月30日,首届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评选总决赛将在北京林业大学[微博]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届时将由现场百余位考生组成学生评选团,由大学教授及业内专家作完学术支持,直接投票选出各项考试的最受欢迎名师各一名(奖项名称例:新浪五星金牌雅思[微博]口语王)。

  比赛流程:

  一、参赛选手展示及讲解(8分钟)

  1、  个人视频或PPT展示;1分钟

  2、  选手根据自己入围项目及类别(例:雅思口语),提前准备模拟授课及PPT课件(可以是自己认为最经典的一道题、一个知识点或是一个课程选段),7分钟;

  二、评委点评或现场提问(1分钟)

  评委根据选手的讲解现场提问

  评分规则:

  单项(例:托福[微博]口语)比赛完成后,学生评审团根据老师现场个人展示、授课风格、课件设计及课堂氛围为标准综合选出自己心中最满意的名师进行投票,工作人员直接收回现场统计。

  得分组成:

  学生评委投票总数+(视频秀网络投票数/网上最高得票数)×100×10%+微博影响力×10%

  本次将诞生各学科最受欢迎名师各一名,共计11名单科培训王诞生。如没有符合学生喜欢的名师,或单项没有参赛选手,该单项奖项空缺。

  2013五星金牌出国名师团队总决赛细则

  5月31日,首届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团队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行。届时将邀请托福、雅思中国官方机构代表、大学教授、官员代表、使馆代表及各机构总裁组成强大评委阵容进行评审。

  比赛流程:

  团队pk(时间24分钟)

  1、  团队展示(借助视频或PPT) 2分钟;

  2、  团队现场讲题(团队将抽取一套试题,经过备课后进行讲解,题目由托福、雅思官方提供),每个人讲解时间5分钟,团队整体不超过20分钟。

  3、  评委点评及提问。2分钟。

  评分规则:

  团队得分组成:满分100分=现场评委评分(100分)*80%+(视频秀网络投票数/网上最高得票数)×100×10%+微博影响力100分×10%.。

  本次评选将诞生以下奖项:

  2013五星金牌托福培训团队

  2013五星金牌雅思培训团队

  2013五星金牌SAT培训团队

  全国最受信赖出国外语考试培训机构(前三项有两项获奖的机构可获此奖项,没有则空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