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高考时代:准大学生的暑期英语五星计划

2013年06月08日21:36  新浪教育 微博   

  6月8日,随着英语考试的结束,2013年全国大部分省市高考[微博]顺利结束。越来越多的考生并不再把旅游、聚会当成暑期全部安排,他们已经明白,对于大学生和准大学生而言,无论将来有什么样的计划,英语都将成为未来很重要的一部分。很多学生表示:暑期虽然想继续学习,因为自身一些原因经常让计划泡汤。为了让更多的学生能够迅速找到最合适的好老师,新浪外语首届五星金牌出国考[微博]试名师评选启动,在百位学生评审团及雅思[微博]托福[微博]官方代表、大学教授、行业专家、媒体人等的现场投票后,首届十位全国五星金牌名师出炉。

  为帮助学生能够利用暑期更好的提高英语水平,提早适应大学生活,首届全国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纷纷出谋划策,让每个人在享受暑假的同时能够轻松学英语。小编整理了老师们围绕听说读写的六大学习建议,供大家参考,更多五星计划信息可以随时关注@新浪每日英语推荐[微博] 哦。

  全国五星金牌雅思口语王 彭楠[微博]

  小编评价: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学习方式,不差钱的同学可以试试……而且彭楠老师特别强调:如此学习直接击倒一片土鳖口语。

  全国五星金牌雅思口语王 陈达微[微博]

  小编评价:小清新老师的方法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你收获的不仅是英语,还有可能有人民币……哦,不对,是欧元……

  全国五星SAT写作王 曹聪伶[微博]

  小编评价:阅读,然后写作……原来出题的思路是这样的……

  全国五星SAT数学王 陈智淼[微博]

  小编评价:手拿英文原著,出入各种场合,何等的高富帅

  全国五星金牌托福听力王 曹航[微博]

  小编评价:做个背包客,是每个学生的小梦想吧~带着梦想启程,回来变了的不只是自己,还有英语哦!

  全国五星金牌雅思阅读王 全国五星金牌托福写作王 祁连山[微博]

  小编评价:祁老师就这么的思虑长远,小编毕业的时候咋不认识祁老师呢?

  全国五星金牌托福阅读王 陈少清[微博]

  小编评价:陈老师对自己的定位是浪漫猥琐派代表,嗯,看得出来,确实浪漫摆在第一位。

  全国五星金牌雅思新锐名师 董维维[微博]

  小编评价:上网也能学英语,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so eas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