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写英文广告招聘 拼写错误遭嘲讽(图)

2013年08月18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冠希撰写英文广告遭批陈冠希撰写英文广告遭批

  据香港媒体报道,Edison陈冠希(EDC)有个自家潮牌,出T恤、Crossover潮物等等,买不买见仁见智,不过看来EDC还想扩充业务,昨天(19号)还在社交网站上传照片,用英文写“An Opportunity of A Lifetime”,又要请市场推广、生产、物流、批发等等,不过只是做实习,而且只限在香港做。

  有粉丝就留言说可不可以来台湾、马来西亚等等,又说:“好有兴趣加入EDC团队”,看来是很吸引人。

  不过陈冠希打的“Enriching”(丰富),在图片里面是正确的,但图注就打成了“ENRICHENING”,但此单词没有这种写法,只有“Enrichen”,后面没有ing。有网友讥讽说:“请人?先请个校对编辑(editor)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