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剑桥杯英语明星学员全国总决赛完美落幕

2013年08月23日17:31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剑桥杯英语明星学员全国总决赛完美落幕2013剑桥杯英语明星学员全国总决赛完美落幕

2013年8月23日,由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以及剑桥大学出版社主办的“外研社-剑桥杯”英语明星学员暨网络视频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由北京美克国际英语培训学校选送的车启月,重庆晨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送的熊浩辰、袁绍雄、赵伟楠,乌鲁木齐仟叶学校选送的伊贾特·阿木冬分别获得获得大赛5个组别的冠军,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免费到英国剑桥大学游学2周的奖励。另外,个人组及团体组的各项奖项也分别花落其主。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半决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包括个人组和团体组。从全国30多个省市的4万多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508位选手参加了半决赛,最后决出的15名选手参加了个人组各组别的总决赛。为了保证大赛权威和公正性,主办方邀请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微博]、首都师范大学、中央电视台、剑桥大学出版社等高校和权威机构的中外专家作为大赛总决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筹备及报名工作从今年年初就已开始,参赛机构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规模、影响力之大属业内少有。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赛制分校园选拨赛和北京总决赛。6月1日,全国各承办机构开始进行紧张激烈的选拨赛,赛程长达两个月。另外,为了进一步提升代表们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及熟悉大赛流程,在总决赛之前,主办方还为选手们精心安排了相关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英语语音与语调》、《英语演讲与表达》、《英语辩论与实战》等。

  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的《剑桥国际儿童英语》和《剑桥国际少儿英语[微博]》是剑桥英语课程体系中的两大明星课程,自从在国内出版至今,这两大明星课程以其科学先进的教学理念、完善系统的教学体系、趣味丰富的学习内容、素质教育与能力培养并重的杰出特色,深受学生的喜爱与推崇,走入了众多的少儿英语课堂。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剑桥大学出版社从2009年开始联合举办剑桥国际少儿英语明星学员、明星教师大赛,对于大赛的举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党总支书记王芳表示,一是为了感谢广大培训学校和师生对《剑桥国际儿童英语》和《剑桥国际少儿英语》两大明星课程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也是为使用剑桥教材的广大师生提供英语学习、英语教学交流和竞技的平台。

  “我们力求通过大赛,让孩子们明白,学习英语绝不仅仅只是掌握一种工具,而更要学习一种开放的态度,一种交流的观念,一种融合的思想。英语是一扇看世界的窗口,也是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王芳总书记说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