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美剧推荐:盘点10部必看喜剧

2013年08月24日10:07  北京新东方学校    

经典好看的美剧推荐:盘点10部必看喜剧

  老友记(Friends)

  导演: Kevin S.Bright

  编剧: Marta Kauffman,David Crane

  主演: Jennifer Aniston,Courteney Cox,Lisa Kudrow,Matthew Perry,Matt LeBlanc,David Schwimmer

  是美国NBC电视台从1994年开播,连续播出了10年(1994-2004)的一部幽默情景喜剧。全剧一共10季,236集,每集大约24分钟左右。曾在1996年1月28日创下5,300万的收视记录,2004年5月6日播出的最后一集5250万收视记录。

  故 事主要描述了住在纽约的六个好朋友,从相识到后来一起经历了10年的生活中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他们的职位一开始分别是数据监管员(Chandler), 厨师(Monica),博物馆古生物区负责人(Ross),演员(Joey),按摩师(Phoebe), 咖啡馆服务员(Rachel)。

  

经典好看的美剧推荐:盘点10部必看喜剧

  成长的烦恼 (Growing Pains )

  出品公司: 美国ABC

  制片地区: 美国

  导演: 约翰·特雷西、约翰·帕斯昆等

  编剧: 奥尼尔·马尔勒斯、大卫·肯德尔等

  主演: 艾伦·锡克,乔安娜·科恩斯,柯克·卡梅隆,特蕾茜·格尔德,杰瑞米·米勒,阿什丽·约翰逊

  《成 长的烦恼》是美国1985年至1992年间收视率最高的情景喜剧(sitcom)。它至今仍在中国的电视荧屏上播放。西佛一家人乐天豁达的性格给观众留下 难忘的印象。该剧的演员阵容曾被制作人迈克尔·沙利文誉为“A级阵容”。作为80年代新兴起的以家庭为主轴的情景喜剧的代表作,《成长的烦恼》成功的向我 们展现了一个美国郊区的多子女家庭的幸福生活。《成长的烦恼》的拍摄开始于1985年,结束于1992年。最早由美国广播电视公司于1985年9月24日 开始放映。《成长的烦恼》的真实拍摄版本无疑于初始的剧本有些差距,这是演员的即兴表演造成的,而且作为一个情景喜剧,他也并没有始终保持他令人欢笑的特 色,甚至穿插了几集悲剧,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当时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之一。无论如何,它是一部十分成功的电视剧,不仅在美国创下了收视率的纪录,还出口了 数个国家,甚至左右了它之后的电视情景喜剧的发展方向。

  

经典好看的美剧推荐:盘点10部必看喜剧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导演: James Burrows

  编剧: 查克·罗瑞 / 比尔·布拉迪

  主演: 吉姆·帕森斯 / 约翰尼·盖尔克奇 / 凯莉·库柯 / 西蒙·赫尔伯格 / 昆瑙·内亚 / 梅丽莎·劳奇 / 莎拉·吉尔伯特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首播日期: 2007-09-24(美国)

  单集片长: 21 分钟

  Leonard(Johnny Galecki 饰)和Sheldon(Jim Parsons 饰)是一对合起来智商超过360的疯狂科学家宅男。他们的科学家朋友还有风流的Wolowitz(Simon Helberg 饰)和从来不和女人说话的印度人。

  最近,科学家宅男的对门搬来一个美女剧作家兼餐厅招待,Penny(Kaley Cuoco 饰)。宅男开始蠢蠢欲动了,于是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在几个朋友间“爆炸”开来。

  

经典好看的美剧推荐:盘点10部必看喜剧

  破产姐妹(Broken girls)

  导演: 詹姆斯·伯罗斯

  编剧: 迈克尔·帕特里克·金 Michael Patrick King / 惠特妮·卡明 / Michelle Nader / Molly McAleer

  主演: 凯特·戴琳斯 / 贝丝·比厄 / 诺亚·米尔斯 / Garrett Morris / 乔纳森·克特 / 马修·摩伊 / 尼克·扎诺 / 詹妮佛·库里奇 / Brooke Lyons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日期: 2011-09-19(美国)

  单集片长: 22分钟

  黑 发泼辣的Max(凯特·戴琳斯 Kat Dennings 饰)在纽约布鲁克林区一家低档餐馆打工,餐馆同事包括小个子亚裔老板Han Lee、爱讲荤段子的厨子Oleg(Jonathan Kite 饰)和高龄收银员Earl。餐馆新来的女招待Caroline(贝丝·贝尔斯 Beth Behrs 饰)金发高挑,名媛范十足,与餐馆档次格格不入。Max对Caroline的身份产生了质疑,无意间得知Caroline曾是曼哈顿区真正的千金小姐,父 亲破产后为生存沦落到店里打工。嘴利心软的Max收留了无家可归的Caroline,虽然身份背景不同,同样身无分文的境地还是令两个女孩成为了好朋友。

  Caroline虽然落难,却仍时刻惦记着运用自己的商业头脑干出一番事业。她偶然发现Max有制作纸杯蛋糕的才能,便鼓励Max与自己合伙开间蛋糕店。不过要实现这一梦想,她们得设法筹集到25万美元的创业资金,这对于囊中羞涩的姐妹俩似乎是项不小的挑战……

  

经典好看的美剧推荐:盘点10部必看喜剧

  摩登家庭 (Modern family )

  《摩 登家庭》是由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拍摄,美国广播公司购买并在美国播出的电视剧。故事主要围绕三个看似互无关联的美国家庭展开,一个“看不见”的摄像师 扛着摄像机记录他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部情景喜剧采用了与“伪记录片”的拍摄形式,大多数镜头都是手持摄像机拍摄的。故事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极具代表 的三个典型的美国家庭复杂而混乱的日常生活和情感世界。

  

经典好看的美剧推荐:盘点10部必看喜剧

  好汉两个半 (Two And A Half Men )

  《好 汉两个半》是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播出的一部电视情景喜剧。前期由查理·辛,乔恩·克莱尔,安格斯·琼斯主演,后期由阿什顿·库彻加盟主演。《好汉两个半》 的“半个”是因为第一季播出时杰克年纪太小,只能算半个。主人公查理是一个潇洒自由的单身汉,但离婚后被前妻剥夺了几乎一切财产的弟弟艾伦带着儿子杰克的 突然来访完全打乱了查理悠然自得的生活,三个男人一台戏,这下可有得乐了。在全美情景喜剧收视一片低迷的大背景下《Two and a Half Men》强势出击,多次夺得喜剧类剧集收视的骄人战果,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并获得多项艾美奖。

  

经典好看的美剧推荐:盘点10部必看喜剧

  老爸老妈浪漫史 (How I met your mother )

  导演: Pamela Fryman / Rob Greenberg

  编剧: 克雷格·汤姆士,卡特·贝斯

  主演: Josh Radnor,Jason Segel,Alyson Hannigan

  美国电视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是一部情境喜剧,于2005年9月19日在CBS电视网首播。此影集的原创克雷格·汤姆士和卡特·贝斯。故事是关于主角泰德·莫斯比(Ted Mosby)在2030年时开始向他的孩子述说她如何与他们的妈妈相遇的过程。

  

经典好看的美剧推荐:盘点10部必看喜剧

  人人都爱雷蒙德 (Everybody loves Raymond )

  导演: 乔纳森·布斯

  主演: 雷·罗曼诺, 帕翠西亚·希顿

  《人 人都爱雷蒙德》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常青王牌喜剧 。主人公雷蒙德·巴龙是纽约一家体育报社的记者。他与妻子黛博拉、四岁的女儿艾丽以及一对两岁的双胞胎,迈克和杰弗瑞,一起住在纽约长岛一栋宽敞漂亮的房 子里。雷蒙德在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就和宽容风趣的性格让他成为家人的骄傲,以及所有人爱戴的对象。

  

经典好看的美剧推荐:盘点10部必看喜剧

  宋飞正传(Seinfeld)

  主演:

  Jerry Seinfeld

  Jason Alexander

  Julia Louis-Dreyfus

  NBC 电视台的《宋飞正传》的主题是——没有主题(“A Show About Nothing”),它讲述了四个平常人的生活,主角并没有衣着光鲜,也没有奇能异才。但正是这部“咱老百姓自己的故事”被称为是“21世纪最伟大的剧 集”,风靡美国9年,获得了包括金球奖,艾美奖在内数不胜数的奖项。正是因为这接近生活的题材,让人感觉有亲和力,而演员出色的演技更是锦上添花。剧中很 多台词已经演变为日常口语,而很多经典桥段更是被摘入英语学习教材。

  

经典好看的美剧推荐:盘点10部必看喜剧

  丑女贝蒂 (Ugly Betty )

  主演: America Ferrera,Eric Mabius

  丑 女贝蒂(Ugly Betty)是第64届金球奖最佳喜剧/音乐类电视剧集奖得主。本电视连续剧由美国女演员艾美莉卡·弗利拉领衔主演。在剧中,她扮演了一个叫贝蒂·苏雷兹 的女孩,她外貌平平甚至于说是难看,但是她的自信、聪明、勤奋使她进入了时装界的风云杂志《Mode》,并且与上司丹尼尔·明德在时装界打滚。本剧是依据 一部哥伦比亚同名电视剧《Yo soy Betty, la fea》改编的美国纽约版。本剧在2007年艾美奖上获得包括最佳喜剧类电视系列剧、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等3项奖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