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嘉年华金秋十月相约北京朝阳公园

2013年09月29日11:14  新浪教育 微博   
英语语嘉年华金秋十月相约北京朝阳公园英语语嘉年华金秋十月相约北京朝阳公园

  “2013年北京外语游园会”主会场活动将于10月19日-20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市政府外办、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残联、朝阳区政府等单位主办,市教委、市新闻出版局协办,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市外办国交中心、朝阳区外办承办。

  2013年北京外语游园会以“多彩语言  美丽北京”为主题。本届游园会最大的特点就是突出“多种语言”。不仅在开幕式上专门设计了来自多国的多语言展示,还特意安排了多语言文化节目展演、多国文化嘉年华,增加包含英、意、德、法等8种语言的多语种外语角,现场教授市民学习多国语言等。

  本届游园会的第二个特点是注重以家庭为单位的参与形式,具体活动内容包括中外家庭共同倡议互帮互学外语,“新星杯”家庭英语游戏大比拼活动等,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同时体现出以小家带动大家,共同创建国际化美丽北京的目的。

  第三个特点是加强了与有关单位、高校、企业的合作,体现外语游园会的参与性和群众基础。在办好优秀外语节目展演、外语教育专家现场讲座、外语教学培训机构和留学[微博]中介咨询互动、外语广播现场直播、主持人现场互动等传统活动的基础上,完善了与市教委合作的国际文化交流区有关活动,新增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微博]网络教育学院合作举办的“绚丽北外 精彩地球村”活动,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合作举办的“市民英语体验吧”等。

  此外,今年外语游园会仍将注重“游”和“玩”,突出了活动本身的互动性和娱乐性, “夺宝大冒险 外语high翻天”、“畅游水世界快乐学外语”、“爱心捐书进乡村”等具有知识性、趣味性和娱乐性的外语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除了在朝阳公园举办的游园会主会场活动外,今年10月,东城、西城、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通州、昌平、大兴、平谷、怀柔、延庆、密云等区县,市妇联、团市委、市卫生局、市审计局、市地铁运营公司等委办局、窗口行业单位,北京语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院校将分别举办“2013年北京外语游园会”分会场活动。

  更多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