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装童话电影《勇敢传说》台词精讲

2013年12月04日10:44  中国日报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故事发生在公元10世纪神秘的苏格兰高地,主人公梅莉达是佛格国王与艾莉诺皇后的长女,她是一名出色的弓箭手,性格放任不羁。梅丽达天天在森林里骑马射箭,享受着无拘无束的生活。不过她的母亲却一心想调教她成为一个气质端庄的好女人,而父亲佛格国王也打算以联姻来增加同盟,可是这全都不是梅莉达想要的。为了争取自己自由生活的权力,她公然挑战了对于3个部落首领来说神圣不可侵犯的古老传统,拒绝和他们的儿子成婚。梅丽达的鲁莽给她的王国带去了混乱和灾难,当她向森林中的女巫寻求帮助的时候,女巫却实施了灾难性的魔咒,梅莉达的母亲和三胞胎弟弟都变成了熊。接踵而来的灾难逼迫梅莉达使出浑身解术,解除咒语,寻获勇气的真谛。

  本片是皮克斯出品的第一部古装剧,也是第一部童话电影。这是皮克斯制作的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要人物的动画片。整部电影充满了皮克斯式幽默,人物形象生动有趣,画面效果堪称一流。

  精彩词句学起来:

  1. This is all for naught。

  这就是白费力气.

  2. Legends are lessons. They ring with truths.

  传说都是教训,授予我们真理.ring with: 充满……声音,回荡着.

  3. I would advise you to make your peace with this.

  我觉得你应该让自己接受这事.

  make peace with: 与……言归于好,与……讲和,休战.这里的意思是不再反对婚事.

  4. There's no point in having a go at me.

  没有理由责怪我.

  5. Feast your eyes!

  让你大饱眼福!

  6. I've just about had enough of you, lass!

  我受够你了,大小姐!

  7. That would set us up for months.

  那可以供我们几个月的生活啦.

  8. Oh, I've been worried sick.

  哦,我担心死了.

  9. It's a peace offering.

  这是我向你求和的礼物.

  10. We'll sort it out tomorrow.

  我们明天会找到解决办法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