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的囧理由:富豪老外偏爱亚裔女生(图)

2014年01月12日17:28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文选自《靓点视觉》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Jean Todt

杨紫琼和法拉利前CEO JeanTodt杨紫琼和法拉利前CEO JeanTodt

  杨紫琼和法拉利前CEOJeanTodt在2004年6月相识于上海国际电影节,牵线人还是女方的前男友。两人相恋后,经常出双入对甜蜜拍拖亮相,感情稳定。拍拖近9年,她曾透露男友已求婚多次,虽然她没有再婚计划,但已称JeanTodt为未婚夫。

  索罗斯

索罗斯索罗斯

  亚洲人铭记索罗斯,多是其1997年引爆的亚洲金融风暴。造物弄人,索罗斯横扫东南亚经济,却慢慢被东方姑娘的优美所吸引。早在09年,一个神秘的东方女人随索罗斯出现在各种社交场合上,她远比不上俄罗斯小姐AnnaMalova的明艳,也没有QueenNoor的贵族气派,索罗斯却专门到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听她的小提琴演奏会,毫不掩饰地称她是他的“灵感女神”。而“灵感女神”并非如今将要迎娶的女友,可见索罗斯对亚裔姑娘的钟情。

  默多克

默多克与邓文迪默多克与邓文迪

  无论邓文迪对老默的爱情有几分,我都佩服她的远见和奋不顾身。其实她可以去搭讪默多克的大儿子当年的法定继承人拉克兰·默多克,至少不会被外人指指点点找SugarDaddy。可是邓文迪走了一条更具争议却更稳妥的路,因为默多克才是新闻集团的当家人,得到了默多克的认可,直接晋级为大观园里的贾母,平时并不显山露水,却有一票否决权,而不是奔波劳碌费心力却可能不讨好的王熙凤。可惜,如今却劳燕分飞。

  Aviv Nevo

Aviv Nevo与章子怡Aviv Nevo与章子怡

  当你成为章子怡,能让你崇拜敬仰的,花花公子霍启山不能算一个,于是恋情草草收场,而华纳时代的老板AvivNevo才是有钱有才有阅历的主儿。小章订婚钻戒大得像鸽子蛋,几乎每次出镜都要精心搭配手指上的珠宝,以免喧宾夺主。可惜,原定09年8月在意大利小岛的浪漫婚礼,因为婚前财产公证的纠纷,AvivNevo单方面宣布婚期无限期押后。一押竟至今日这般。

  Woody Allen

Woody Allen与宋仪Woody Allen与宋仪

  男人是需要被崇拜的,前女友名模Mia Farrow太过光彩夺目,敏感纤细的Woody Allen感受不到压力,那是胡说。和MiaFarrow分手后,WoodyAllen又过了5年才决定迎娶宋仪,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他也有过深思熟虑,而不仅仅是对年轻肉体的渴求。JenniferAniston说过,好莱坞的婚姻,两年就叫做天长地久了,那么宋仪和WoodyAllen已经过了8.5个天长地久了,还收养了两个可爱的孩子,那么35岁的差距又有什么关系呢?当WoodyAllen说出“娶到宋仪是我最幸福的事”时,我们终于可以恭喜Woody Allen走出了Mia Farrow的阴影。

  Bruce Wasserstein

Angela Chao(赵安吉)和BruceWassersteinAngela Chao(赵安吉)和BruceWasserstein

  Angela Chao(赵安吉)和BruceWasserstein的联姻堪称美国政界一大盛事,因为她的姐姐是美国前任劳工部部长赵小兰。政治世家和商界骄子的联姻,占尽纽约八卦报纸的头条。AngelaChao的头脑显然没有辜负家族的期望:只用了三年的时间就从哈佛大学毕业,又在SmithBarney的投资部门出色工作数年。返回家族的船运企业后,同样把国际贸易和海运玩得风生水起。精于投资的Bruce,能做亏本买卖吗?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