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从安利再跳槽 据悉疯狂英语被富迪收购

2014年01月16日11:23  京华时报 微博   

  去年11月曾高调宣布加盟安利当直销员的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又高调宣布换东家。昨天下午,李阳宣布疯狂英语和另外一家直销企业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这次他声称“加盟民族直销业”富迪。  李阳于去年9月底申请成为安利一名直销代表,2013年11月4日,李阳以《坚定地加入安利全球事业》为标题发出了一篇长微博,证实了他的新身份。在1000多字的文章中,李阳使用将近70个感叹号,以其一贯的激情“疯狂式”口号表现自己加盟直销企业的决心。李阳称安利的人才是“令人感动、不离不弃的真朋友”,并在用了安利产品后,“和美国太太的关系亲密了”。

  话音甫落,李阳于2014年1月14日晚又发长微博《我为什么退出安利事业》称:“安利事业是伟大事业!但我选择加入民族直销事业,帮助中国直销事业走向世界,打造世界级的中国直销品牌!”

  李阳称:安利仍然是我敬仰的公司,也是全世界直销企业的标杆。安利公司有严格的规定,本公司直销员是不能参与其他直销企业的,鉴于疯狂英语和富迪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所以我只能选择退出。我以前对民营的直销企业没有太多的信心,但是接触了富迪和富迪的创办人陈怀德先生后,我被他的精神和梦想深深打动。

  尽管加盟安利只有3个多月,但李阳称“收获巨大”,“我会继续使用安利的优质产品,包括安利伙伴为我用爱心配制的纽崔莱营养素。”

  安利中国公司昨天回复京华时报记者表示:“疯狂英语”李阳是于2013年9月底成为安利直销员,从事安利产品销售及客户服务工作。

  “近日,李阳向安利公司提出,他的公司已被另一家直销公司收购,因此主动申请退出安利事业”,安利声明说:安利公司尊重李阳的决定,已核准了其退出申请。

  从安利的回复来看,疯狂英语与富迪的战略合作其实就是“被并购”。据悉,李阳疯狂英语近年来经营每况愈下。2011年,李阳被美籍妻子微博曝出家暴,此后其负面新闻不断。当年,包括广东李阳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教学总监、网络总监、集训营总监在内的多名高管从公司集体出走。去年3月,疯狂英语广州总校又被曝拖欠员工工资。李阳曾号称自己的公司在2010年的总收入为2亿元,但与疯狂英语同期起步的新东方2010年收入则在24.6亿;其他晚于疯狂英语成立的环球雅思[微博]、学而思[微博]等培训机构已实现了上市。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