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外语游园会公开征集金点子

2014年01月20日18:52  新浪教育 微博   

  自2002年起,由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北京外语游园会已成功举办15届,吸引了广大市民和在京常住外籍人士的热情参与。该项活动是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北京市每年定期举办的唯一以外语交流学习为主题的大型市级品牌活动。活动以“普及性、实用性、群众性、趣味性”为宗旨,为全市外语学习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和展示成果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国际语言环境,有力地促进了首都的国际化建设进程。

  为做好“2014年北京外语游园会”有关工作,集思广益、推陈出新,进一步扩大市民和外语学习爱好者的实际需求,让外语学习更加贴近市民生活,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4年北京外语游园会”金点子。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内容及需求

  1、活动主题(需与外语相关,鲜明、新颖,具有时代特征和感染力。)

  2、活动内容(您最喜欢历届游园会的哪项活动内容,最希望看到和参与什么活动?对于活动形式或其他方面您有什么样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方式及时间

  1、电子信函请发至huodongzhou@163.com,并注明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2、书面信函请邮寄至东城区正义路2号,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收),邮政编码:100744。

  3、截止时间:2014年2月15日

  三、征集结果及奖励办法

  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将组织人员及专家对所有建议进行审议,您的建议如被采纳,将会获得由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颁发的《“2014年北京外语游园会”金点子证书》,并将获邀参加北京市民讲外语相关活动。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