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任命新总裁

2014年03月11日17:59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近日,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任命Saul Nassé先生为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全球总裁。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是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三大考试部之一,而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是剑桥大学直属的非营利部门,也是欧洲最大的教育测评机构。 

  Saul先生目前是英国广播公司(BBC)学习频道的主管,将于3月31日正式加入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他将接替任职达11年之久、上月刚退休的Michael Milanovic博士。

  作为BBC教育部门的主管,Saul指导了该部门搬迁至索尔福德新址、以及推出全新在线学习产品:iWonder。他全面负责BBC的教育内容,从Bitesize网站到Stargazing Live等电视节目。在担任BBC学习频道的主管之前,Saul在孟买担任BBC环球公司(BBC Worldwide Productions)印度总经理。此间,他监制了印度版的《舞动奇迹》(Strictly Come Dancing)节目。

  Saul拥有剑桥大学自然科学专业硕士学位,毕业后在克兰菲尔德大学(Cranfield University)担任研究员,随后进入传媒行业:成为科普节目《明日世界》(Tomorrow’s World)的一名制片人。同时,他也负责了该节目网站的推出,使其成为BBC第一批搬上互联网的节目之一。

  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总裁Simon Lebus表示:“我们很高兴聘任Saul先生!他兼具教育行业背景和数字化创新的经验,将给我们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角。我相信他将帮助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打造自己的数字世界。”

  Saul目前还是桑德兰大学(University of Sunderland)理事会的成员之一,受托管理教学奖项。Saul表示:“我很期待加入一家具备享誉全球的专长和经验的机构。我坚信教育的力量。数字化正改变人们的学习方式,我也很高兴恰逢此时执掌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