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外语调查:出国外语培训你会如何选择

2014年03月21日23:2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3年新浪教育[微博]启动行业首家出国考[微博]试名师评选,历时3个月,在三大地区举办海选,通过网络评选,决赛现场投票后发掘一批教学能力优秀、备受学生欢迎的外语名师,得到行业广泛关注及好评。

  2014年,新浪教育将大赛进行升级,在上届团队报名基础上开放个人报名通道,全国网络海选,5月邀请入围名师在北京进行终极PK。届时全国各地名师再次聚首,为新浪网友展示自己最好的课程及风貌,评出本届的最受学生喜爱的五星金牌名师及团队。

  你在准备出国外语考试么?你会选择什么样的培训呢?你心目中的好老师是什么样,你觉得名师对于你的帮助大不大?感谢您参与调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