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美常春藤姜艳艳:低龄化学生管理很重要

2014年03月27日19:0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学美常春藤培训学校校长姜艳艳学美常春藤培训学校校长姜艳艳

  新浪教育[微博]讯:2014年3月25日,新浪教育、新浪外语联合举办的“2014年新浪出国外语考试培训行业高峰论坛暨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微博]试名师大赛(我要报名参赛)启动仪式”。国内出国考试培训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十五家留学[微博]外语考试培训机构老总和行业精英出席,共同总结分析近年来的行业趋势,并宣布了第二届大赛的启动。ETS国际部中国办公室托福[微博]考试项目经理林琳也特邀出席本次高峰论坛,共同分析2014年出国留学外语考试的行业发展趋势和变化。以下是学美常春藤培训学校校长姜艳艳的访谈实录:

  【论坛干货】出国外语培训关键词:低龄、在线、拼名师

  姜艳艳:学美留学和常春藤培训是学美教育旗下两大品牌,总部位于上海,留学以美国高中高端留学为主,常春藤培训创办专注于出国低龄化初高中生英语学习。上海总部教研团队,针对托福Junior,托福,SSAT,SAT会有一些包括从国外直接引进的教学、一些专门的题型研究,抓题精准,主要是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们进入美国的高中或者常春藤大学做准备。

  我们主要针对的是低龄化的学生,培训的学生以初高中生为主的。在这一块,除了好的教材,好的师资,我们更加看重的是后期的管理和服务。我们推出的是针对低龄化的学生6对一的服务的形式,除了听说读写四个老师之外,还有专门的课程和学习顾问,这样的话才能让小孩子更加专注的来学习,不管是能力提升,还是分数。

  初中托福3月22号有3个考点,104人参加考试,学生的人数是在不断的增加,很多是在我们常春藤培训的学生,关于培训这块,我们是精益求精,争取做得最好,提高分数才是硬道理。留学行业我们是比较老的专注美国的机构,培训行业我们还是比较新的机构,所以非常荣幸的和大家一起分享和学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