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找枪手代考英语 遭遇连环套被骗4.7万元

2014年03月31日14:28  江淮晨报     收藏本文     

  想投机取巧,参加全国职称考试找枪手代考,不料却遭遇连环骗局,被骗4.7万元。3月29日12点,全国职称英语考试刚刚结束,合肥的刘小姐就来到辖区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网上的枪手骗去了4.7万元。

  刘小姐今年27岁,在合肥的一家公司上班,因工作需要,报名参加了近期的全国职称英语考试。可是,因毕业后没能抽出时间学习和接触英语,她对考试没有信心。3月17日,在网上经过一番搜索后,刘小姐找到一家名叫“通达考试网”的网站,该机构表示可以提供代考各种考试的“枪手”。

  起先,双方商量好代考的价格,考前先付一半,等成绩出来后再付清。然而,对方收钱后,又对刘小姐称,害怕刘小姐是警察派去的卧底,让刘小姐必须给他们汇去保证金,保证金在成绩出来后原数退还。刘小姐又把保证金给对方汇去。可是,钱刚汇完,王小姐被告知,如果想要跟枪手“见面”,还需继续付钱当做保证金。就这样,刘小姐前前后后给名叫“通达教育网”的代考机构汇去了4.7万元。直到3月29日考试当天,刘小姐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随即向警方报了警。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晨报记者 朱成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