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外语游园会将带您“周游世界”

2014年04月22日10:4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以“用世界语言讲北京故事”为主题的“2014年北京外语游园会”主会场活动将于5月17日-18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市政府外办、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残联、朝阳区政府等单位主办,市教委、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协办,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市外办国交中心、朝阳区外办承办。

  本届游园会是我市举办的第16次大型外语游园活动。为更好的营造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在京举办期间的良好社会氛围,游园会主会场活动进行了全新设计,活动内容涵盖APEC会议各经济体所在国家及地区的语言和风俗文化等,具体包括 “走进小联合国 畅游地球村”、“外语大通关 世界任你游”、“多语言文化节目展演”等,将带您“环游世界”,学习不同语言,感受异国文化的魅力。本届外语游园会还专门针对老年人设置了“金色外语 夕阳同行”老年外语角,老年朋友们可以在这里互相学习、互相交流、收获学习外语的方法、享受外语学习的快乐。参加游园会现场活动的市民还将有机会获得由市政府外办、市民讲外语办公室、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外语广播共同编制的《北京市民日常英语宝典》。

  此外,外语教育专家现场讲座、外语教学培训机构咨询互动、留学[微博]中介教育咨询、“爱心捐书进乡村活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外语台现场广播互动、电视台、电台节目主持人与观众现场互动、“市民外语体验吧”、“相约北外[微博] 沟通零距离”、“新星杯”家庭英语游戏大比拼等传统活动也将如期而至。

  除主会场活动外,5、6月间,窗口行业、区县、高校将分别举办“2014年北京外语游园会”分会场活动。更多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