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趣闻:穆大叔全名长达49个英文字母

2014年04月23日19:17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迪肯贝·穆托姆博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防守球员和盖帽手之一,总共在NBA打了119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9.8分10.3个篮板和2.8个盖帽,获得4次NBA年度最佳防守队员。但是相比于他出众的防守技术,外界似乎对他冗长的全名更加好奇。

穆托姆博招牌动作摇手指。穆托姆博招牌动作摇手指。

  近日,穆大叔在接受采访时完整地念了一遍自己的全名—Dikembe Mutombo Mpolondo Mukamba Jean-Jacques Wamutombo,统计下来有多达49个英文字母。

  事实上,穆托姆博在去年拍摄的一部宣传片中已经透露过自己的全名。“我的名字叫迪肯贝·穆托姆博(此处省略后面一长串名字),我的朋友都叫我"DEKE"。但是你可以叫我"Mutombo"。青少年时期,随着越长越高,我只能去打篮球。”钟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