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亮相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4年05月23日18:5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4月25日,新东方在线[微博]参加了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云南省教育厅和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此次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旨,以“优质、实效、创新”为特色,全面展示新时期教育技术装备各类产品。新东方在线携新东方“酷学多纳系列”、“中小学数字图书馆”和“中小学教育云平台”亮相展会,向与会人员展示了通过信息化教育手段对传统课堂教学和学习方式带来的影响和改变。

新东方在线亮相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新东方在线亮相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据现场新东方在线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东方“酷学多纳系列”针对2-7岁幼儿的教育系列产品,业务领域覆盖移动互联在线学习、童书出版、幼儿园教学课程研发、幼儿园服务授权、培训学校服务授权、数字电视及公共图书馆幼儿学习服务。学科涉及英语、数字、科普、故事、音乐、识字、阅读、益智等,通过真实情景融入,为家长[微博]打造一套线上线下实时互通、课上课外完美互动的360度全方位儿童教育解决方案。

  新东方“中小学数字图书馆”平台课程内容覆盖小学、中学、高中各年级与学科,资源丰富、服务到位、用户可以随时享受新东方的精品教学资源与个性化服务。对于学生而言,平台能够帮忙他们通过日常学习记录把握自身弱点,体验名师互动学习的方法及技巧,来提高学习兴趣,进而提高学习成绩。而平台可以让家长更省心,了解孩子在学校的一切情况。

  新东方“中小学教育云平台”整中小学解决方案建立在终端硬件和优秀教育资源相结合的基础之上,打破了中小学课堂教学静态“课件+演示”的传统灌输式单一教学模式,通过丰富的动态、交互式课程资源构成的资源库,有效整合教学内容,用图片、音频、视频、交互课件多维度生动直观地呈现出来,实现了新技术应用与课堂教学的完美结合。该平台可以真正有效地帮助教师轻松备课、高效授课、定向测评,让学生能够趣味学习、个性化作业,实现师生间的真正互动和高效学习,从而提高教育信息化产品的应用效率,最终提升教育质量。

  展会现场,很多与会人员被设计生动的新东方“酷学多纳系列”展位所吸引,他们对电子化教学资源与学实操教学具想结合的教学方式兴趣浓厚,并非常认可这种与国际接轨的“混合式”教学模式。通过现场新东方在线工作人员介绍,参加此次展会的诸多行业权威人士表示,新东方“中小学教育云平台”有助于解决基础教育面临的教育均衡、课业负担和创新能力培养等难题,有助于推动基础教育的深刻转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