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口语:“着装品位”英语怎么说

2014年06月19日15:42  沪江英语 微博    收藏本文     

  一个人的着装品位不仅关系着一个人的形象,有时候还关系到前程。调查显示,62%的老板认为面试者的着装品位极大地影响到他们能否被雇佣。那么“着装品位”用英语如何表达呢?

实用口语:“着装品位”英语怎么说实用口语:“着装品位”英语怎么说

  Dress sense is a person’s taste about what and how to wear。

  着装品位是一个人对着装打扮的审美喜好。

  Six in ten bosses (62 percent) say an interviewee’s dress sense has a big impact on their employability。

  十分之六的老板(62%)表示,面试者的着装品位对他们能否被雇佣影响很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