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男子名字63个单词 成全国最长名字(图)

2014年07月03日18:21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新闻网7月2日报道,瑞典哈宁厄市(Haninge)的一名男子日前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63个单词,成为瑞典目前最长名字纪录保持者。

瑞典男子名字全长63个单词,成全国最长名字。瑞典男子名字全长63个单词,成全国最长名字。

  据悉,这是该男子第6次修改名字,他出生时被父母命名为亚历山大·Ek(Alexander Ek)。现在,该男子全称则以吉姆·容(Kim-Jong)开头,以帕帕·朗·纳玫·EK (Papa Long Nameh Ek )结尾,全长达63个单词。不过,他表示,很乐意大家简称他为帕帕·朗·纳玫(Papah Long Nameh)。

  因名字太怪,男子常收不到信件、账单,但他认为这就是改名字的乐趣。

  据悉,在瑞典首次申请修改名字免费,之后每改一次需要花费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26元)。因此只为了改名字,该男子就花了不少钱。(米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