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缅怀亡夫 将丈夫所写情书纹在脚上

2014年07月21日15:15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英国女子缅怀亡夫 将丈夫所写情书纹在脚上英国女子缅怀亡夫 将丈夫所写情书纹在脚上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女子梅丽莎(Melissa Lamb)的丈夫于2011年在阿富汗战场阵亡,由于思念亡夫,梅丽莎把丈夫写给她的情书内容纹到脚上,以便随时将情书“带在”身上。

梅丽莎和女儿罗茜梅丽莎和女儿罗茜

  据报道,28岁的梅丽莎于2011年时怀上第二胎。为了给远在阿富汗驻守的丈夫马丁惊喜,梅丽莎在怀孕11周、丈夫27岁生日当天,才致电告知丈夫。马丁得知后兴奋得立刻写信给妻子:“我希望你知道,我脑内全是你、女儿罗茜和你肚子里的宝宝,我无时无刻都想念你们,我爱你们。”

  但仅仅6周后,噩耗从阿富汗传来,马丁在塔利班炸弹袭击中阵亡。受到打击,梅丽莎在得知噩耗数小时后流产。受双重打击的梅丽莎情绪很不稳定,她把丈夫写给自己的情书带在身边,每当伤心时拿出来阅读,情绪才能回复平静。

  梅丽莎最终在慈善机构帮助下重新振作,但她看到情书日渐陈旧,也担心会把这份珍贵的情书弄丢,于是决定把情书内容纹在脚背上,让情书永远留在身上。

文章关键词: 英国女子情书纹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