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美国冰淇林:Black Dog Gelato

2014年07月25日11:33  环球网     收藏本文     
Churro Borough Churro Borough
Black Dog Gelato Black Dog Gelato
纽约Public巧香纯奶圣代 纽约Public巧香纯奶圣代
Ample Hills Creamery Ample Hills Creamery
Fainting Goat Fainting Goat
凤凰城皇家大道巴罗洛樱桃果子露三明治 凤凰城皇家大道巴罗洛樱桃果子露三明治
Sweet Republic Sweet Republic
Jeni's Splendid Jeni's Splendid
Lick Lick
Sweet Action Sweet Action

  洛杉矶Churro Borough冰淇林三明治

  虽然这个构造类似三明治的甜品还没像甜甜圈那么火,但是许多甜品爱好者已经被其酥脆的口感降服,肉桂糖霜的味道更是让人无法抗拒,中间奶味四溢的香草冰淇林球更是分分钟虏获你的味觉。

  芝加哥Black Dog Gelato威士忌培根意大利冰淇林

  店主杰西一直致力于为她的小批量生产的意大利冰淇林点打造出各种各样的十分富有想象力的搭配组合冰淇林。从大众口味的墨西哥热可可到偏古怪的树莓苹果酒果子露,但是我们极力推荐其中的威士忌培根冰淇林。

  纽约Public巧香纯奶圣代

  主厨法尔米利(Brad Farmerie)结合了带有巧克力碎渣的冰淇林球、红椒色糖浆和酥脆的巧克力薄脆制作出的这款甜品可不仅仅只有好的卖相哦。

  布鲁克林Ample Hills Creamery来自葛湾那的冰淇林

  冰淇林鼻祖布莱恩·史密斯(Biran Smith)将这个浓度72%的奎塔德巧克力和可可粉组合成润滑口感的冰淇林中搭配白珍珠巧克力、榛仁浆、杏仁巧克力、巧克力布朗尼和橘子味甜酒,真是给巧克力爱好者的福音!

  西雅图Fainting Goat 冰淇林

  这家夫妻店主用有机糖和牛奶大量制出全年都可食用的冰淇林,例如薰衣草口味、土耳其榛仁口味,再加以覆盆子或青苹果等季节性的果子露,口味是极佳的!千万别因为店门口长长的队伍就望而生畏,因为这个冰淇林的口味绝对值得你等待。

  凤凰城皇家大道巴罗洛樱桃果子露三明治

  大剂量的意大利巴罗洛餐后葡萄酒加以当地酸酸口味的樱桃汁调配出一个由众人喜爱到只供成年人食用的甜品,又加入巧克力曲奇给其添加果味口感。

  菲尼克斯Sweet Republic终极甜品圣代

  四勺香草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林球放在巧克力燕麦曲奇上,布朗尼、杏仁太妃糖、软糖、焦糖酱、生奶油和烤棉花糖的加入更是给足了舌尖上的诱惑。

  哥伦布Jeni’s Splendid 葵花籽亚麻仁冰淇淋

  这款初次登场的甜品中的原料同样取材于俄亥俄州牧场中的食草奶牛,店主利用比利时麦芽酒、葵花籽、亚麻仁和南瓜籽研制出丝滑口感的冰淇林绝对值得一试。

  奥斯丁Lick乳酪蜂蜜百里香冰淇林

  这款新推出的甜品十分甜腻可口,味道纯正,可以品尝到本土生产的冰淇林原料。

  丹佛Sweet Action斯特纳汉威士忌冰淇林

  当时只是抱着尝试心态研制的甜品如今已经成为店内的主打招牌。可能是因为其满满的香草味或者说太妃糖的甜腻口味才引来这么多吃货的驻足,无论是不是这样,我们就是爱吃。

文章关键词: 冰激凌美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