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16岁女孩经历3次战争 自称担心随时会死

2014年07月30日12:03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自从出生以来,贝克已经历过三场战争,她呼吁最新一轮的冲突能尽快结束。自从出生以来,贝克已经历过三场战争,她呼吁最新一轮的冲突能尽快结束。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9日报道,加沙16岁女孩法拉·贝克(Farah Baker)日前通过Twitter讲述了自己的恐怖战争经历。她自称出生以来已遭遇3场战争,感觉随时可能被炸死,呼吁最新一轮的巴以冲突尽快结束。

  贝克住在加沙中部Al-Shifa医院附近,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讲述自己的恐怖战争经历:凌晨3点有炸弹照亮天空,耳朵里总是听到无尽的爆炸声,房子在火箭弹袭击下摇晃不已;没有一天吃早餐时没有炸弹落下;前门被燃烧的汽车残骸堵住;身为神经外科医生的父亲向她展示如何从9岁孩子的大脑中取出弹片。每天,贝克都担心自己会死去。

  当地时间7月28日,紧挨着Al-Shifa医院的一个公园遭火箭弹击中,据说有1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9个是无辜的孩子。贝克写道:“这是我生活的地方,我无法停止哭泣,我可能今夜就会死去。”

  截止7月29日,加沙的冲突已造成超过1200名巴勒斯坦人丧生,超过7000人受伤,以色列方面则有56人死亡。贝克说:“他们重点轰击我所在的区域,这是这场战争中最难熬的一夜。我只想让你们知道,我可能随时死去。”

  但实际上,这只是贝克与其6岁妹妹所经历的数千起恐怖事件中的一件。他们所在的地方处于3场战争的中心,卧室的窗户总被袭击震碎。3周来,贝克被困在房子里,经常断电,即使想到外面走走或去看个朋友都不能。

  贝克的推特账号已经有2万名粉丝,并受到世界各地民众支持。

文章关键词: 恐怖事件战争加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