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子存折”APP软件下月问世(图)

2014年07月31日10:22  国际在线     收藏本文     
韩国“电子存折”APP软件试用版页面(网页截图)韩国“电子存折”APP软件试用版页面(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韩联社、YTN 网7月30日报道,韩国将于8月1日推出“电子存折”,顾客将可通过智能手机中的APP软件来实现纸质存折的全部功能。

  韩国友利银行7月30日发布消息称,下月问世的“友利电子存折”可利用智能手机完成所有纸质存折的功能。客户只需手持装有电子存折软件的智能手机,在银行柜台或机器上输入密码便可以办理包括存取款,贷款延期等业务,省去了纸质存折盖章、签字、打印明细等繁杂的手续过程。

  以往韩国的手机银行只有转账、查询等基本功能,而新推出的电子存折可以把普通账号、定期账号、贷款账号、基金账号和保险账号等无限整合到一起,方便用户管理诸多账户,也省去了保存多本纸质存折的烦恼。

  据友利银行相关人员称,电子存折比纸质存折安全性高,只要不泄露密码和认证码,就不会在纸质存折和身份证一起丢失时造成损失。

文章关键词: 电子存折韩国A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