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大不容错过的奇异旅游胜地

2014年08月24日16:33  环球时报     收藏本文     
1. 墨西哥的玩偶岛 1. 墨西哥的玩偶岛
阿姆斯特丹的特色博物馆电幻女儿国(Electric Ladyland) 阿姆斯特丹的特色博物馆电幻女儿国(Electric Ladyland)
3. 日本箱根的Yunessun 温泉馆 3. 日本箱根的Yunessun 温泉馆
4. 澳大利亚的地下小镇Coober Pedy 4. 澳大利亚的地下小镇Coober Pedy
5. 印度的鼠神庙(Karni Mata Temple) 5. 印度的鼠神庙(Karni Mata Temple)
6. 英格兰的小矮人保护区(Gnome Reserve) 6. 英格兰的小矮人保护区(Gnome Reserve)
7. 捷克共和国的人骨教堂(Sedlec Ossuary) 7. 捷克共和国的人骨教堂(Sedlec Ossuary)
8. 日本的新横滨拉面博物馆(Shin-Yokohama Ramen Museum) 8. 日本的新横滨拉面博物馆(Shin-Yokohama Ramen Museum)
9. 威尔士的Llanfairpwllgwyngyllgogerychwyrnd小镇 9. 威尔士的Llanfairpwllgwyngyllgogerychwyrnd小镇
20140821035504942 20140821035504942
11. 西雅图的佛利蒙洞穴巨人(Fremont Troll) 11. 西雅图的佛利蒙洞穴巨人(Fremont Troll)
12. 也门的希巴姆古城(Shibam) 12. 也门的希巴姆古城(Shibam)

  1. 墨西哥的玩偶岛

  玩偶岛的树上垂挂着几百个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玩偶,有的缺胳膊少腿、有的不见了身体。当地有传闻说是一名叫Julian的男子曾经搭救落水女孩失败,此后就开始把河中漂浮的玩偶捞起挂在岛上,因为他相信落水女孩的灵魂依附在这些玩偶身上。据说这些玩偶会偶尔动动头或眼睛。经核实,确实是一名叫Julian的男子把这些玩偶挂在岛上的,至于其他传闻是否真实就不得而知了。

  2.阿姆斯特丹的特色博物馆电幻女儿国(Electric Ladyland)

  创建人花了多年时间收集各种荧光物,陈列出来后所散发的光辉会产生迷幻的效果。

  3. 日本箱根的Yunessun 温泉馆

  该温泉馆位于日本箱根度假村,有各种特色浴种,可以选用喜欢的饮品浴种如咖啡、绿茶、日本清酒或红酒。

  4. 澳大利亚的地下小镇Coober Pedy

  这个地下小镇的形成是因为这里有蛋白石开采且气候炎热,气温高达48摄氏度,故人们都生活在地下。游客可以参观地下艺术画廊和教堂,逛逛蛋白石商店,还可以在地下小镇过夜。

  5. 印度的鼠神庙(Karni Mata Temple)

  鼠神庙是一座印度教寺庙。庙中栖身有约20000只老鼠,然而这些老鼠却被好好的供奉着,视为神圣之物。

  6. 英格兰的小矮人保护区(Gnome Reserve)

  这一奇特的英国国家保护区上分布有1000多个小矮人和小精灵。游客们到来要带上尖顶的红帽子以防不加帽饰的圆脑袋冒犯了小矮人们,人们可以在这里自由地拍照。

  7. 捷克共和国的人骨教堂(Sedlec Ossuary)

  这一人骨教堂不仅在地下墓室中展出人骨,还把人骨制成各种各样的艺术品进行展览,如骨制枝形吊灯和盾徽,还有头骨制成的花环。

  8. 日本的新横滨拉面博物馆(Shin-Yokohama Ramen Museum)

  日本其实已有很多家拉面博物馆,而这家新横滨拉面博物馆仿建1958年的东京风貌,这一年正是日本拉面的诞世时间。

  9. 威尔士的Llanfairpwllgwyngyllgogerychwyrnd小镇

  这是欧洲地名最长的小镇,镇上有许多旅游景点,游客可以参观玛莉圣教堂或逛逛詹姆士普林格尔织工商店(the James Pringle Weavers shop)。

  10. 摩洛哥的蓝色山城舍夫沙万(Chefchaouen)

  舍夫沙万城的主要特色是漂染成蓝色的砖坯建筑,城内以蓝色调建筑居多,整座山城仿佛是世外之境。

  11. 西雅图的佛利蒙洞穴巨人[微博](Fremont Troll)

  这座巨人象于1990年筑成,据说创意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民间传说。为了给这个地区增添一份活力,旅客可以在大石像上攀爬。巨人石像举着一辆真的大众甲壳虫汽车,看起来就像是从路面上抓下来的。

  12. 也门的希巴姆古城(Shibam)

  希巴姆古城被称为“沙漠中的曼哈顿”,是联合国世界遗产地。城中约有500座11层楼高的泥砖塔楼,令古城呈现一片沙色的城市风光。

文章关键词: 奇异旅游胜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