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拳击成健身新潮流:拳击术语整理(双语)

2014年09月15日11:57  中国日报网     收藏本文     

  都市白领们常常提到的健身方式通常是跑步、打球或瑜伽,现在,有一部分白领有了一个稍显重口味的健身和减压方式——拳击。有些人最初只是观众,后来干脆加入其中,与同是白领的其他选手“拳打脚踢”。

白领拳击成健身新潮流 白领拳击成健身新潮流
白领拳击成健身新潮流 白领拳击成健身新潮流
白领拳击成健身新潮流 白领拳击成健身新潮流
白领拳击成健身新潮流 白领拳击成健身新潮流
白领拳击成健身新潮流 白领拳击成健身新潮流

  A group of 22 working professionals fought in a charity white-collar boxing in Beijing last week, and 49-year-old Tomas Ermolaev from Russia was the oldest player。

  上周,22名职场专业人士在北京参加了一场慈善白领拳击赛,49岁的俄罗斯人托马斯•艾莫拉夫是其中年龄最大的一位。

  白领拳击(white-collar boxing)在近两年成为都市白领健身(work out)和减压(reduce stress)的新方式,他们举办的比赛自然属于业余拳击比赛(amateur boxing)。

  就像去健身房可以请健身教练一样,白领拳击也有专门的辅导教练,参与者可以学习一些基本拳法(basic blows)和拳击技术(boxing skill)。我们来介绍一些基本的拳击术语:

  防守姿势 on guard

  膝部略弯身体前倾的姿势 crouch

  拳头打击面 knocking surface of the fist

  出拳 deliver [land]a punch

  互击 crisscross; double counter; trade [exchange] blows

  左手拳:left

  右手拳right

  直拳straight (blow)

  左直拳straight left

  右直拳straight right

  短直拳short straight

  刺拳jab

  钩拳hook

  上钩拳uppercut; hook up; bolo punch

  长钩拳long hook

  短钩拳short hook

  短上钩拳short uppercut

  侧钩拳side hook

  平钩拳flat hook

文章关键词: 白领减压拳击术语双语新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