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特别背?那你被“棕手指”找上了(双语)

2014年10月11日11:44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俗话说,人要是走霉运,喝凉水也会塞牙。如果你发现最近特别背,干什么事都不顺,那大概是brown touch(棕手指)找上你了。

最近特别背?那你被“棕手指”找上了最近特别背?那你被“棕手指”找上了

  The brown touch is similar to the Midas touch, but instead of everything they touch turning to gold, it turns to shit。

  “棕手指”和“金手指”很像,只不过“金手指”是点石成金,而“棕手指”则是点金成土。

  Example:

  Mike's wrecked his third car in a year and lost his job and his girl. He's got the brown touch。

  这是麦克一年内撞毁的第三辆车了,今年他不但丢了工作还被女朋友甩了。他被倒霉的“棕手指”缠住了。

文章关键词: 走霉运棕手指双语新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