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浪五星金牌雅思写作人气王:鲁欣怡

2014年10月20日22:3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10月16日,第二届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微博][微博]试名师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隆重举行。此次评选大赛围绕“托福[微博]”、“雅思[微博]”及“SAT”三大出国考试项目进行,新浪教育[微博][微博]、新浪外语频道主办的此届评选活动特别开启网络海选模式,覆盖全国十余主流城市,历时三个月,经由网友投票、大学教授、专家、媒体的权威评审团认真甄选,共计31位名师获得晋级“2014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大赛”全国总决赛。

新浪五星金牌雅思写作人气王 鲁欣怡(新通教育)新浪五星金牌雅思写作人气王 鲁欣怡(新通教育)

  本次总决赛继续沿用现场直接授课,学生评审团及专家评审团现场投票选出。为确保比赛现场的精彩及比赛的公平,本次大赛特别邀请国际学校学生担任学生评审团,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激烈的现场PK,各项考试的人气王最终出炉。以下为本次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师。

  新浪五星金牌雅思写作人气王 鲁欣怡(新通教育)

文章关键词: 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鲁欣怡雅思写作人气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