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林琳:ETS将会更多的为低龄学生服务

2014年10月23日11:3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2013年美国国务院签发了近32000个学生签证给有意来美上高中的中国学生,05年有639张,增长了近50倍。《华尔街日报》过去5年,加拿大多伦多地区的国际中学生飙升40%,四分之三来自中国。2013年,澳大利亚读中学的中国学生超过3000人,比上一年增长10%。而作为留学[微博][微博][微博][微博]市场的前段出国外语培训市场,低龄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关键词,就托福[微博][微博][微博][微博]为例,根据ETS的抽样调查显示,近两年初中生考取托福比例已经与大学生出入不大,甚至人数上有超越的趋势。

  2014年另外一组备受关注的数据:2014年上半年,国内在线教育投融资案例为23例,投融资总额超过25亿元人民币,其中,语言培训类投融资案例为5例,投资总额超过16.17亿。

  无论是低龄留学带来的阳光,还是说在线教育对整体的冲击,让整个外语行业充满无限的可能和机遇。10月19日,新浪教育[微博][微博][微博][微博]特别邀请到了国际学校,ETS官方代表、出国外语考试培训行业专家、机构齐聚“新浪外语行业高峰论坛”,一起探讨已经发生的改变和未来即将面临的挑战。以下是论坛嘉宾ETS国际办公室项目办公室经理林琳女士精彩发言。

ETS国际办公室项目办公室经理林琳女士ETS国际办公室项目办公室经理林琳女士

  林琳:作为托福考试的主办方,我参加了很多新浪的活动和老师们都有很多的交流。我不是在教学一线,关注教学的还得向各位老师请教。

  今年托福命题本身没有大的新的变化。今天讲到的低龄化和在线,这和我们接下来要做的方向吻合。我们也从考试中发现了低龄化的趋势,ETS从市场方面也会更多的向低龄的学生服务,今年我们已经推出了主要针对国际教学的培训之外,我们也推出了针对中学教师的培训。希望通过这方面能够更好的向中学的老师,以及中学的学生提供官方的信息和托福方面备考的资源的支持。

  在线这方面,ETS将在今年年底或者是明年要推出另外的在线产品——TOPC,TPO只是在线的模考。除了这个之外,很多老师也建议ETS能够提供更多的教程,能够给模考更多的备考的资料。TOPC是一个在线课程,就是给培训机构和学校用的。整个系统分教学管理的入口以及老师的入口、学生的入口,这个平台上老师给学生,利用里面的资料布置作业,指导学生上课以及课下的练习,我们也希望通过这块以及原来ETS有一些老的产品,还有一个在线写作的课程。希望可以充实我们的在线教育,也希望听到各位名师对我们产品的高见。

文章关键词: 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新浪外语高峰论坛ET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