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之后第一个被商业周刊采访的英语老师

2014年10月24日15:3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9月17日,北京时代焦点教育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许轶老师在北京办公室,就近年来中国高中生赴美留学[微博]趋势变化,接受了美国全球最大财经资讯媒体彭博社的英文专访。访问在彭博社播出后立即被英国销量最高的报纸《每日电讯报》和全球销量第一的商业杂志美国《商业周刊》相继转载。据悉,在留学咨询行业,这样的美国主流媒体专访尚属首次。

北京时代焦点教育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许轶老师及徐抱一北京时代焦点教育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许轶老师及徐抱一

  在本次专访中,本身就为美国斯坦福名校MBA[微博]出身的许老师,对中国人赴美国留学[微博]的前身今世如数家珍。他向记者讲解了今年来留学美国的几个趋势,包括,逐渐从之前以去美国读研[微博]究生和博士为主到如今低龄化留学越来越成为主流。随着中国家长[微博]的支付能力的迅速增长,曾经对中国学生来讲可望不可即的美式高中和本科顶级精英教育成为了留学新热门。相对于去美国读研究生和博士生,读高中及本科的优势是不言而喻的:真正融入美国主流社会、彻底精通英语、从小培养的人脉、文化与知识的浸濡,以及更多进入真正顶级名校的机会都是家长们所关注的真正附加值。从五年前的3000多赴美读高中的学生签证的发放,到去年的32000个高中学生签证的发放,本身也印证了这一趋势的变化。采访中,许老师所在的时代焦点教育公司的SAT学生,也纷纷向记者讲述了他们各自选择赴美读高中或本科的理由。徐聃,这位在这里已经强化训练了数月SAT考试提分技能的高中生说道:“之所以选择去美国读高中,就是为了上个好大学。”来自人大[微博]附中,也是人大附中国际部历史上第一个成功申请到美国常青藤名校,而且是去年哥伦比亚大学在北京唯一录取的高中生的时代焦点学员徐抱一说到:“我喜欢在美国读书,通过美国课堂的上课形式,例如课堂讨论、辩论来提高自我,这是我喜欢的学习过程。”在谈到中国教育培训机构如何能够帮助这些赴美学习的高中生圆梦时,许老师说到,我们很大的不同是,我们不做铺天盖地的广告,因为自身留美的背景和常年在留学行业的深耕,使得自己的公司和美国很多高中及本科的申请录取官保持了紧密的联系,尤其是部分常青藤高校的面试官,因而能始终站在留学行业的最前沿,把握最新的申请动态和成功秘诀。许老师最后说到,去美国读高中不是每一个学生的必经之路,它只属于那些勇于攀登,勇于挑战,把世界作为舞台的中国好高中生。但对那些真正决心去美国留学的高中生,时代焦点将用一个骄人的SAT成绩,为你的梦想点燃希望。

 

文章关键词: 时代焦点许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