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堵新方案 最新飞行汽车亮相维也纳(视频)

2014年10月30日15:1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语:还在羡慕哈利波特的飞行扫帚吗?还在想怎样才能眨眼间闪到办公室,躲过堵车高峰期吗?在周三的维也纳科技节上,一辆全功能的可以飞的汽车首次亮相。据开发商说,这种飞行汽车最终将成为每天通勤者和中等距离旅行者的最佳选择,尤其是在公路建设不发达地区。

  The six-metre-long AeroMobil 3.0 is made of steel and carbon and is said to have a flight range of 544 miles with a top ground speed of 124mph. Its Slovakia-based manufacturer says it has successfully conducted a test-flight and expects its vehicle to comply with European regulations on cars and light aircraft。

  这辆六米长的飞行汽车由钢和碳制成,据说可以飞行544英里,最高时速可达1小时124英里。其斯洛伐克建造者称这辆飞行汽车已经成功通过了试飞测试,同时他也期待飞行汽车能符合欧洲对汽车和轻型飞机的规定。

  (来源:英国卫报;编译:卢頔)

文章关键词: 双语飞行汽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