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巧克力兵马俑 头戴圣诞帽惹人爱(组图)

2014年11月24日14:58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巧克力兵马俑 巧克力兵马俑
巧克力兵马俑 巧克力兵马俑
巧克力兵马俑 巧克力兵马俑
巧克力兵马俑 巧克力兵马俑
巧克力兵马俑 巧克力兵马俑

  About 300 miniature Terracotta Warriors, made from Belgian chocolate and wearing Santa hats, were displayed at the Xi'an Shangri-la hotel in Xi'an city, northwest Chinas Shaanxi province, Nov 21, 2014. Bakers came up with the idea of combining Chinese history with Christmas decoration。

  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21日展出了约300座形态各异的迷你兵马俑,它们全部由巧克力制成,头戴圣诞帽的造型惹人喜爱。制作“圣诞兵马俑”的作者称之所以有这一想法,是想把中国历史和圣诞节结合在一起。

文章关键词: 双语兵马俑圣诞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