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全美音乐奖 张杰筷子兄弟均获奖(组图)

2014年11月24日16:5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美音乐奖 全美音乐奖
全美音乐奖 全美音乐奖
全美音乐奖 全美音乐奖
全美音乐奖 全美音乐奖
全美音乐奖 全美音乐奖

The American Music Awards was voted on by the fans. Winners were determined through online and Twitter voting. Voting began on October 13 for all categories except New Artist of the Year。

  全美音乐奖是粉丝投票选出来的,获奖者通过网上及推特投票被选拔出来。除了年度最佳新人奖之外,其他奖项都是在10月13日开始投票的。

  The first-ever 2014 American Music Awards “International Song Award” was given to the Chinese hit music duo, the Chopstick Brothers for the song “Little Apple,” who also performed the song tonight. The first-ever “International Artist Award” was also given to Chinese singer Zhang Zie。

  2014年全美音乐奖中,筷子兄弟的《小苹果》获"国际最佳音乐奖",同时他们也在昨晚的颁奖现场表演了该曲,成为中国首获该奖的歌曲;张杰获得"年度国际艺人"奖,是首位获奖的华语艺人。

  AMERICAN MUSIC AWARDS 2014 Winners

  2014年全美音乐奖获奖名单

  年度最佳艺人 One Direction

  年度最佳新人 5 Seconds of Summer

  年度最佳单曲 Katy Perry 《Dark Horse》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 Katy Perry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男歌手 Sam Smith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团体 One Direction

  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专辑 One Direction-《Midnight Memories》

  最受欢迎乡村女歌手 Carrie Underwood

  最受欢迎乡村男歌手 Luke Bryan

  最受欢迎乡村团体 Florida Georgia Line

  最受欢迎乡村专辑 Brantley Gilbert -《Just As I Am》

  最受欢迎嘻哈/饶舌艺人 Iggy Azalea

  最受欢迎嘻哈/饶舌专辑 Iggy Azalea《The New Classic》

  最受欢迎R&B/灵魂乐男歌手 John Legend 

  最受欢迎R&B/灵魂乐男歌手 Beyonce

  最受欢迎R&B/灵魂乐专辑 Beyonce-《Beyoncé》

  最受欢迎另类摇滚歌手 Imagine Dragons

  最受欢迎成人当代歌手 Katy Perry

  最受欢迎拉丁歌手 Enrique Iglesias

  最受欢迎当代灵感歌手 Casting Crowns

  最受欢迎电子舞曲歌手 Calvin Harris

  最佳原声 《冰雪奇缘》(Frozen)

  克拉克成就奖 Taylor Swift

  年度国际最佳流行艺人 张杰

  年度国际最佳流行音乐奖 筷子兄弟

文章关键词: 双语全美音乐奖张杰筷子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