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意面”:吃的不是意面 是寂寞(双语)

2015年01月08日16:14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有人说,一个人吃饭,那饭就不叫饭,叫饲料。一个人吃的意大利面,也不叫意面,叫“Sadghetti(伤心意面)”

Sadghetti (伤心意面)Sadghetti (伤心意面)

  When one eats spaghetti all alone, while also being sad and depressed, you can say it's sadghetti

  在难过沮丧时,一个人独自吃意大利面,这时候你就可以说,我吃的是“伤心意面”

  例句:

  "How was dinner last night?"

  “你昨晚吃得如何?”

  "I had sadghetti....."

  “我吃了伤心意面。”

文章关键词: 双语“伤心意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