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别鱼在线英语”新官网上线仪式在京举行

2015年01月19日12:0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11月26日,巴别鱼在线英语新官网上线启动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从早年英语学习产品研发到如今,转型在线英语教育,巴别鱼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目前在中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地区都有学员。在刚刚举行的2014年教育盛典中,还被评为“最具品牌知名度外语教育机构”。

  此次发布会,除了新官网上线外,巴别鱼还同步推出了智能英语影棒,美国外教中心。这也是他们在2013年获得赛富注资后,全力研发和打造的阶段性成果。

  全新在线学习平台 开启智能互动学习时代

  与众多同行相比,巴别鱼行事一向低调,尽管早早就获得了融资,他们并没有盲目扩张,而是将资金用于新平台、新产品、新课程的开发。

  据了解,此次上线的巴别鱼新官网,是一个全新的在线英语社区平台。它以学习娱乐化、社交化、游戏化为理念,将英语学习与社交、游戏充分结合,为学员提供一种全新的英语学习体验。

  全新推出的智能互动课,将游戏、故事、剧情与英语完美融合,利用精彩有趣的人机互动激发学员英语兴趣,不知不觉提升英语能力的同时,学员完全感觉不到是在进行学习,而是一种顺其自然却又欲罢不能的参与。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样一套课程还以开放的形式分享给更多英语学习者。巴别鱼总裁赵金海透露:“只要加入巴别鱼在线英语,参与一些简单的在线互动和活动,你就能花很少的钱,甚至不花一分钱,学完整套智能课。”

  赵金海表示,在巴别鱼新官网,智能课、真人课、陪练课三大课程体系以及巴别鱼社区,将英语学习打造成一个闭合生态圈。学员不仅可以自己学、跟老师学、找同学练。同时他们的账号就像一个小小的自媒体,学员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关注别人、展示自己、相互之间进行有效性多样性的交流和社交。

  影棒+APP,跨屏互动学英语

  另外,巴别鱼与创维联合打造的智能英语影棒,成功实现了跨屏互动学习,通过影棒,学员可以将巴别鱼app的视频课程推送到电视上播放,畅享电视大屏学英语的酣爽。

  这种手机端和电视端的完美配合,不仅能为很多工作繁忙、交通不便的学员提供多元化的学习途径。更能在英语学习之外,为他们提供看电影、玩游戏、上网等休闲服务。

  美国外教中心成立,学员在家留学[微博]美国

  此次发布会启动的美国外教中心,位于美国Spring Arbor University(斯普林爱伯大学)。是巴别鱼整合行内资源打造的海外教学分支机构。

  与其他培训机构的东南亚外教不同,目前在巴别鱼美国外教中心授课的老师,均是来自美国本土的资深ESL英语教学专家,不仅有多年英语口语教学经验,更多次参与中美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依托巴别鱼“全球无国界云课堂”,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华人学员,坐在家里,就能和这些纯正的、以英语为母语的外教零距离互动学习。

  新一轮融资启动 探索新模式

  其实,早在2013年底获得融资之后,巴别鱼公司就确定了3+3战略发展目标。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他们的第一个3??全新英语平台、外教中心、移动端与大屏互动;已经初步实现。赵金海透露,巴别鱼新一轮的融资计划已经启动,赛富方面也有意跟投,而巴别鱼团队也将着手第二个3的战略推进。未来,巴别鱼有意探索青少英语,并进一步扩充在线互动平台的内容与功能,以及横、纵向领域的探索。

  赵金海还表示,“不论巴别鱼未来如何发展,我们的使命始终如一,那就是以教育为核心、以技术为武器,为人们提供更丰富更科学的语言学习产品及服务。致力于用教育为人类进步作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 巴别鱼英语巴别鱼在线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