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发布2015年度托业善行奖学金奖

2015年03月17日14:5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2015年3月11日,托业考试的研发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CFPA)及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共同发布2015年度ETS托业善行奖学金项目,以奖励即将迈向职场的中国优秀在校大学生。此次托业奖学金共设40个名额,其中在读本科生组设30个名额,在读研[微博]究生组设10个名额。每人颁发金额为8,000 元人民币的奖学金。奖学金将直接发放给获奖者就读的高校,由学校发放给获奖者。

  此前,ETS托业奖学金项目已在中国实施了四年,与往年的奖学金项目相比,新版奖学金项目更加富于公益性,同时也为那些正在准备迈入职场的大学生提供除奖金之外的更多奖项,希望籍此为考生创造更好的就业条件,提升他们的职场竞争力,拓展就业机会。

  凡成功提交完整奖学金申请资料的申请者的简历均有机会被引入FESCO人才库,供中外资企业进行人才搜索;成功进入面试的申请者将获得一次免费的简历及面试辅导课程;最终的40名获奖者将有机会被推荐到知名企业的实习或正式工作岗位。

  申请人须符合下列申请条件:

  申请人须为中国公民;

  申请人就读的院校须在中国大陆境内;

  申请人须为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申请人的学业平均成绩按百分制计须达到或超过80分;

  申请人须获得可证明其英语水平的有效的托业听力与阅读考试成绩;

  具有社会公益活动经验的候选人优先。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登录托业善行奖学金的报名网站www.toeic.net.cn进行在线申请。

  申请时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在线填写ETS 托业善行奖学金申请表;

  提交申请人在读高校提供的官方成绩单原件扫描件;

  提交一封由英语教师或教授出具的电子版英文推荐信(使用所提供的推荐信格式);

  提交申请者电子版中英文简历(使用所提供的简历模版); 

  如有志愿者服务证明文件也请一并提交。

  ETS将组建由学术和企业界专业人士组成的第三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上述材料。托业善行奖学金项目分为两个阶段:申请资料及申请资格审核以及奖学金候选人接受托业奖学金评选委员会的面试。优胜者的确定将综合考虑托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意见、申请文件评估结果和申请人的面试表现。

  奖学金申请日期从2015年3月11日开始至5月31日结束。所有申请人都将在2015年6月收到有关他们申请文件评选结果的通知。

文章关键词: ETS奖学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