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重回赛场感觉很美好(双语)

2015年04月23日09:42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Being able to come back and do that 100 free, that was the best day of my meet here.”

菲尔普斯:重回赛场感觉很美好菲尔普斯:重回赛场感觉很美好

  “能够回到赛场参加100米自由泳比赛,这是我在这个赛事中最美好的一天。”

  ——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如此评价自己的复出首秀。菲尔普斯去年9月因酒驾被美国游泳协会禁赛6个月,近日他参加了美国游泳大奖赛梅萨站比赛,并获得100米自由泳冠军。菲尔普斯还表示有意参加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图为菲尔普斯准备参加100米自由泳比赛。(魏玉栋编译)

(编辑:雷璟)

文章关键词: 菲尔普斯菲尔普斯重回赛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