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会说英语:关键时刻能够救命

2015年04月23日09:4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在火场听到有人呼救,消防员总会义无反顾的冲进去营救。但美国爱达荷州坎宁县的消防员们日前在火场中听到的求救声竟是来自两只鹦鹉。

鹦鹉会说外语:关键时刻能够救命鹦鹉会说外语:关键时刻能够救命

  日前,美国爱达荷州坎宁县一间房子起火,消防员接警后赶往现场扑救。当听到起火房屋内传出“救命”(help)和“火”(fire)的呼救声后,消防员赶忙冲进火场救人。但出乎意料的是,呼救的并不是人,而是两只鹦鹉。

  消防员称,他们进入火场后找了一圈,但始终没有发现被困人员。他们还动用了热成像设备,但还是没有找到任何人,不过倒是找到了两只鹦鹉。

  所幸,这起火灾并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两只鹦鹉在获救后也得到了与人类的同等的待遇,戴着氧气罩吸氧。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房屋调查起火原因。

文章关键词: 鹦鹉说外语鹦鹉外语救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