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成人英语测试:小学单词难倒一片(图)

2015年05月13日09:21  观察者网     收藏本文     

  劳动节过了,青年节也过了,6月13日就要考四\六级了啦!慌不慌?单词根本没背多少,莫非又是交钱陪考?啧啧啧……其实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观察者网小编都帮你把理由准备好了!近日,美国新闻网站BuzzFeed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英语单词听写测验,邀请7位成年人挑战小学5年级题目,结果——稀里哗啦。参试“同学”大受打击,甚至有人气鼓鼓地抱怨:“老娘不玩了!英语简直蠢死了!”

“英语简直蠢死了!”“英语简直蠢死了!”

  先按照出场顺序来认识一下7位“选手”:

青年甲 青年甲
青年乙 青年乙
少女丙 少女丙
青年丁 青年丁
少女戊 少女戊
青年己 青年己
青年庚 青年庚

  其中包含3名白人和3名特征显著的亚裔,甲同学说不准(编辑部内有南亚裔、中东裔、拉丁裔、混血儿等多种推测),但总之没有非裔。下面请看题:

  一、mediterranean 地中海

正确率5/7 易错拼写:mediterre(i)nean 正确率5/7 易错拼写:mediterre(i)nean

  二、privilege 特权

正确率3/7 易错拼写:privelege privilidge正确率3/7 易错拼写:privelege privilidge

  三、definitely 绝对地

正确率6/7 易错拼写:definetely 正确率6/7 易错拼写:definetely

  四、diarrhea 腹泻

正确率5/7 易错拼写:diahrrhea diarrheah 正确率5/7 易错拼写:diahrrhea diarrheah

  五、embarrassment 尴尬

正确率5/7 易错拼写:embarressment embarrasment 正确率5/7 易错拼写:embarressment embarrasment

  六、misspell 拼写错误

正确率6/7 易错拼写:mispell正确率6/7 易错拼写:mispell

  总共这么6道题,成绩如何?青年甲、少女丙各错2题,评分为D+;青年丁仅错1题,评分B,少女戊错了3个,青年己错4个,得到了不及格的F;仅有亚裔青年乙凭借全对战绩拿下A+。

青年庚青年庚

  值得一提的是,青年庚一路红灯,拿了0分,他面对镜头发表了“获奖”感言:“我就拼得烂,不管了!反正有自动纠错,何苦劳神费力呢?”这种论调也应该让中国人警醒,眼下,人们越来越多地依赖数字设备的输入法进行学习、工作,写一手好字早已不是登科及第的必备条件,但时不时碰上“提笔忘言”的embarrassment,实在是一种不妙的趋势。

  最后,就算英语是一种“蠢死了”(dumb)的语言,但形势比人强,同学们还请尽力而为!

(来源:观察者网合作字幕组阿尔法小分队译制)

文章关键词: 拼写小学青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