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女神校花大赛飙6国语言 机器人现场求抱

2015年05月14日08:02  中国网     收藏本文     

  说道学霸,往往给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印象,但在5月11日应用宝“玩美女主”广州赛区复赛现场,阳光、开朗的学霸校花林琳却颠覆了学霸的传统形象,不仅精通6国语言,唱功惊人,还充满爱心与正能量,堪称完美女神。

  图1:林琳现场献唱《绿光》感染全场  图1:林琳现场献唱《绿光》感染全场

  复赛现场,来自广东金融学院学习金融专业的校花林琳一展歌喉,以一首充满活力与希望的《绿光》感染现场观众,引发全场大合唱。展现惊人唱功的林琳还是精通6国语言的学霸,现场狂飙6国语言,更用法语、波兰语等对特殊评委“机器人小宝”进行表白,害羞的小宝更向林琳索抱,令全场男生直呼“放开她,让我来”。

  令人刮目相看的林琳还曾在海外当过志愿者,并在布拉格发起“流浪者旅行计划”,她认为在当地流浪汉的才华与收入不成正比,让流浪汉当导游,发挥他们的才能。帮助他们获得社会认可。她还希望能将这一活动引入中国,充满爱心的善举受到现场观众、评委的热烈掌声。

  出色完成复赛表演的林琳接下来将与另外9名校花共同接受网友投票,最终将结合才艺表演、线上投票确定是否晋级“玩美女主”全国总决赛,角逐陈伟霆、吴亦凡新一季广告片女主角。

文章关键词: 学霸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