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也在学外语:法国斗牛犬学鸡叫鹅鸣(图)

2015年05月28日08:2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现在,网络上各种汪星人的萌照已屡见不鲜,主人们带着自己心爱的狗狗犯二犯傻的视频也常能惹人一笑。这不,近期一段法国斗牛犬学鸡叫学鹅鸣的视频也在网络蹿红。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这只名为莫利(Molly)的法国斗牛犬坐在车内悲伤地望向车外,进而头部微倾开始学起鸡叫和鹅鸣,这一幕都被主人拍摄了下来。

狗狗学外语狗狗学外语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莫利正用略带悲伤的神情望着车外,进而开始向后倾斜头部,突然张开嘴,像鸡一样“咯咯咯”地发出叫声。过了一段时间后,它又开始拉长自己的声音,学起鹅的叫声来。据其主人说,“莫利发出这样搞笑的‘狗叫’声是因为它实在太兴奋了。这只是它疯狂的一小部分片段而已!”

  事实上,狗的叫声取决于狗的大小、身高以及狗狗是否在第一时间承认它四条腿这种身份。狗可以用许多不同的方式发声,不同的声音反映出他们的各种情绪和感受。显然,这只法国斗牛犬不愿意让生理条件限制自己。它在车内向主人表明它有自己完美、独特又幽默的发声方式。

文章关键词: 狗狗外语法国斗牛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