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老外约会:怎么问人家有没有空(双语)

2015年07月09日14:3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和别人约定时间做事情,总是要问到“你什么时候有空?”这句话该怎么表达呢?我们来看一看。

  When are you free?

  你什么时候有空?

  Friday after 3:00.

  星期五3点以后有空。

  When are you available?

  你什么时候有空?

  That's a bad day for me。

  那天我不行。

  That day is fine。

  那天我可以。

  When can I come over?

  我什么时候去合适? (*come over“顺便拜访”。)

  When can I stop by?

  我什么时候可以去你那儿坐坐?

  When should I come?

  我什么时候来合适?

  You decide when。

  你定时间吧。

  I'll leave it up to you。

  全交给你了。

  It's your decision。

  你定吧。

  You decide where。

  你定地点吧。

  Wherever you want is okay。

  哪儿都行,只要你觉得好。

  Is seven convenient for you? / Is seven okay for you?

  7点行吗?

  When can you come over? / What time can you make it?

  你几点能来?

  Is it too early?

  太早了吗?

  Is it too late?

  太晚了吗?

  Let's meet tomorrow at 7∶30.

  明天7∶30见吧。

  It's a date. (*这句用于确认约会的日期和时间。)

  就那个时间吧。

  Okay, see you then。

  行,到时候见。

(来源:网络)

文章关键词: 约会老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