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身上:双语揭秘贝克汉姆纹身的40个秘密

2015年08月06日14:1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来源:沪江英语)He just got the number '99' added to his extensive tattoo collection to mark one of the happiest years of his life。

  他把数字99加入了错综复杂的纹身大集合里,以纪念他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年。

写在身上:双语揭秘贝克汉姆纹身的40个秘密写在身上:双语揭秘贝克汉姆纹身的40个秘密

  And it is safe to say that David Beckham's love of body art will see him squeeze many more inkings into his already intricately decorated physique。

  而且可以肯定的说,大卫·贝克汉姆身上足够让人眼花缭乱错综复杂的纹身,已经完完全全体现了他对身体艺术爱的多么深沉。

  Now as the 40-year-old sporting superstar has as many designs as years on the clock, MailOnline takes a look at how his love of body art has grown over the past few decades - and what each tattoo means to him…

  如今,这名40岁的体坛巨星在时间流转里,已经在身上留下了无数“艺术设计”,《每日邮报在线》探寻了在过去几十年里,小贝对身体艺术的爱延伸了多少纹身,以及每个纹身对他的意义所在……

写在身上:双语揭秘贝克汉姆纹身的40个秘密写在身上:双语揭秘贝克汉姆纹身的40个秘密

  1 Pretty lady字样:这是他最新的纹身,致敬4岁的小女儿。

  2 Harper字样:小贝早就将小女儿的名字纹在脖子上了。

  3 “耶稣和天使”(Jesus and Cherubs)图案:耶稣代表着小贝自己,三个天使代表了他的儿子——把他从坟墓中拯救了出来。

  4 “丛林中的女人“图案:这个纹身的含义一直是个迷……

  5 天使和“In the face of adversity”字样:丽贝卡·卢斯宣称和他有一腿后的一个月,小贝纹上了这个纹身。

  6 “两个天使”图案:代表了他年长的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

  7 Biblical字样:拍摄这张照片时还没有这个字样……

  8 ”悲伤的男子”(Man of Sorrows)图案:纪念2009年小贝去世的祖父乔·韦斯特。

  9 云彩(Clouds)图案

  10 天使还有”Let them hate as long as they fear“字样:罗马帝国第三位皇帝卡利古拉的名言——只要他们还怕我,要恨就随他们去吧。

  11 ”Pray for me”字样:灵感来源于2007年小贝转会,为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效力。

  12 “维多利亚(Victoria字样)”和蜂鸟图案:致敬他的妻子。

  13 “99”字样:指代1999年——那年他迎娶了维多利亚,随曼联勇夺三冠王。

  14 “Dream big, be unrealistic”字样:灵感来源于饶舌歌手Jay-Z在演唱会说过类似的话。

  15 星星(Stars)图案

  16 “Ut Amem Et Foveam”字样:拉丁文,意为“我爱我珍惜”。

  17 “Victoria”字样:他妻子名字“维多利亚”的梵文“Vihctoria”,但是纹错了一个字母。

  18 “I am my beloved and my beloved is mine”字样:“我的爱一直属于我。”《圣经》雅歌中的一句,维多利亚也有相同的纹身。

  19 丘比特和普赛特(Cupid and Psyche)图案:来源于15世纪艺术家弗朗西斯科·法兰西亚的画作。

  20 1975字样:他出生的年份。

  21 中文字样“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论语-颜渊》)”(Death and life have determined appointments. Riches and honour depend upon heaven。)

  22 母亲和父亲

  23 玫瑰(Roses)图案:他结婚十周年的纪念。

  24 维多利亚的画像:维多利亚摆出和法国性感女星碧姬·芭杜类似的姿势。

  25 “Perfectio in Spiritu”字样:拉丁文,意为“灵性的完美”(Spiritual Perfection)。

  26 VII字样:意为他在曼联的时候穿的7号球衣。

  27 十字图案:代表圣殿骑士团。

  28 VII.V.MMTI字样:2006年5月8日,贝克汉姆与妻子秘密举行仪式。

  29 燕子(Swallow)图案:水手用燕子文身来象征漫长的旅途。

  30 数字723:是数字7、23的组合,7、23都是他的队服号。

  31 Lead with love字样:以爱指引。

  32 Love字样

  33 十字架和翅膀图案(Corss and wings)

  34 罗密欧(Romeo)字样:小贝次子的名字。

  35 守护天使(Guardian angel)图案:小贝的第一个纹身。

  36 克鲁兹(Cruz)字样:小贝小儿子的名字。

  37 天使图案和“My son do not foregt my teaching but keep my commands in your heart”字样:出自《圣经·旧约》中的一卷《箴言》,意为“孩子,不要忘记我对你的教诲,将我的指令铭记于心”。

  38 数字23:小贝在皇家马德里和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的队服号码。

  39 布鲁克林(Brooklyn)字样:小贝长子的名字。

  40 “Forever by your sides”(永远在你们身旁)字样:后来纹在爱妻画像旁。

文章关键词: 纹身字样贝克汉姆小贝图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