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非洲到巴黎:叛逆女孩想感受世界多大(图)

2015年08月18日11:3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amilleCamille

  新浪外语明星学员简介:

  姓名:Camille

  学历:现在巴黎索邦大学(paris sorbonne )FLE专业研究生二年级

  所学语种:法语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自我介绍:  

  26岁双鱼座,本科毕业后在一家国企做商务法语,外派非洲工作一年,先后碾转大西洋边的塞内加尔和东非小巴黎肯尼亚,在肯尼亚经历了惊心动魄的持枪抢劫被吓破胆回到巴黎读研[微博]究生,现在巴黎索邦大学(paris sorbonne )FLE专业研究生二年级,爱好钢琴,写作,自己动手做甜点。

  大学时是个叛逆的学生,在工作中找到人生方向希望朝着目标努力下去。喜欢通过看字幕电影阅读小说来提高法语,觉得学习语言其实很简单,就是不要害羞,不要怕犯错。融入到语言环境中,通过每天的积累就会有很大的进步。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要提高,觉得所有真正优秀的人都是谦虚的。因为他们知道世界有多大。

  现在还是希望每一天都想接受很多新鲜的事物,有很多想要学习尝试的东西,想学西班牙语,吉他和爵士舞。最喜欢的生活态度是,有很多能让自己痴迷的事情,至于生活,尽量简单。不怕未知的远方,只怕一无所知的自己。

寻找最美外语男神女神寻找最美外语男神女神

  活动投稿须知:

  新浪外语栏目在全世界范围搜索有颜值、有才华、有故事的、会外语的女神男神!只要你愿意把自己的最美的一面晒出来,就快快加入我们吧!下一秒,你就有可能变身为新浪外语的明星学员!详情请点击:寻找最美外语男神女神 你负责美我负责召唤

文章关键词: 叛逆女孩巴黎女孩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